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存在的本身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存在的本身

2019-10-27 17:29:02 作者:1来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存在的本身

  夏梦最近死皮赖脸的在追男神李子洋。

  校园话剧大赛马上要开始了。李子洋是男一号,夏梦是道具部的,说是道具部,其实是最苦最累的活儿,在后台什么事情都要去做。

  夏梦对李子洋的喜欢整个话剧大赛的人都是知道的,毕竟喜欢一个人眼神是藏不住的,更何况夏梦的行动还如此明显。夏梦经常在组里开玩笑说她和李子洋是CP锁了,谁也不能抢,还经常冲着李子洋傻笑。

  夏梦每天买好早餐悄悄地去递给李子洋,然而什么话也不说,就快速的跑开了。但是除了会采取这些小行动以外,她别的好像也不会做了,单纯的喜欢。就是像追星一样佛性,李子洋看她一眼都能让夏梦觉得:我靠我靠我靠啊啊我好幸福哦!

  每天十一点半夏梦都会跟他李子洋说:晚安未来男朋友。他李子洋也会回复她,虽然只有一个“安”字。但是每天晚上只要他有回应夏梦,夏梦都会激动的在床上尖叫打滚,可能喜欢就是这样,一句看似不起眼话语,都能让人脑补所有的幸福场面,李子洋是夏梦的快乐源泉

  日子就这样不紧不慢的走着。

  神转折来了!

  排练时候有个角色因为生病住院所以被换掉了,是男二的角色,新来组里的男生啥都不熟,夏梦就被迫(这是夏梦求之不得的)安排和他对词,帮他熟悉前面的剧本。因为是一个爱情戏,男二又是比较苦情的角色(很俗套三角恋),台词就很肉麻

  夏梦和男二在后台对词的时候经常看到李子洋进后台,一会儿拿东西一会儿上厕所,看到李子洋进来夏梦就看着他笑,高冷的李子洋看了一眼便别过头去,脸上木有表情。来了有三四次吧,和夏梦对戏的男生问夏梦是不是喜欢李子洋,夏梦臭不要脸的说对啊,我男朋友

  有一天排练结束夏梦去台上收道具,就听见新来男二对李子洋说:“ 我和你女朋友啥也没有,你别误会,她就是帮我过过词儿。夏梦脸上瞬间大写尴尬感觉哥们儿出卖了夏梦还浑然不知。然后夏梦就故意往他那边凑了点(李子洋背对着她),只 听见李子洋说了两个字:“没事。

  夏梦我大脑里一片空白,假装没听见,若无其事的走开了。回宿舍路上夏梦爱胡思乱想的脑袋就不消停了,就在想李子洋不会也喜欢她吧?

  夏梦其实对自己是比较没信心的,毕竟自己太普通了,而李子洋又那么优秀,人长的又高又帅就算了, 学习还那么好,连读拿两年国家奖学金,还是学生会主席

  晚上在床上辗转反侧和姐妹们在讨论李子洋到底喜不喜欢她,聊的太晚了就没有给李子洋说晚安,结果这时候李子洋却自己主动发来了消息

  李子洋:几点了,还不睡?

  夏梦:我在和室友聊天

  李子洋:好吧,我睡了,哦对了还有个事,你要追我就认真追,不追我我就想办法追你,你又不是变色龙,干嘛看我的时候,眼睛还看别人,全世界都知道我是你男朋友了。

  夏梦内心独白:……这算是表白吗,我

  夏梦按耐住内心的激动,假装很平静的说:可是我……就是一个辣鸡,什么都做不……也不优秀,也不好看。

  李子洋:那不是也把我这么厉害的人追到手了吗,说明你比我更厉害。

  啊,天呐!

  冷静一下。

  夏梦问李子洋是什么时候开始喜欢她的,李子洋说在和女一号对戏的时候,脑子里都是你,可能天天看你傻笑习惯了,感觉那么肉麻的台词如果是对你说出来也不算太难说出口了。

  真的,遇见就蛮幸运,两个互相喜欢的人把喜欢说出口,牵手走到一起,那就是满满幸运本星了。有的人本身的存在就足矣取悦她千百遍,何况这个人还打算陪她一直走下去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存在的本身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