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追求不完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追求不完美

2019-10-28 11:41:30 作者:星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追求不完美

  人这一辈子总会追求很多东西,当你没有钱时候你会追求金钱,当有了钱之后你可能会追求健康,有健康和钱之后你可能想要追求名利,人总是在追求很多东西,有的人可能会轻轻松松,就能得到有的人可能追求一辈子都得不到自己想要的东西。这个世界从来都不是公平的,所有的人都可能会觉得自己付出了很多,但是没有得到相应的回报,也有很多人会觉得自己没有,得到爱没有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自己所做的一切事情都不完美,自己的人生也不圆满好些时候,因为这些原因自暴自弃,明明过的很幸福,但是不了解幸福含义,自己总处在困苦中,总是在牛角尖里钻来钻去不肯走出来。

  其实哪有人伤是完美的,即便你再成功,也会有缺憾,世界还是很公平的,你有所得到就一定会有所付出,可能付出的代价是你无法承受的,只是不在人前表示,大多数人不知道罢了。所以万事都是有因果的,如果我们有,可以努力方向就要锲而不舍坚韧不拔,一定要鼓足劲头做成自己想做的事。

  每个人一生都是平凡的,其实不管和谁相处,如果别人很友善对待我们,这都是上苍给我们的恩赐,我们要非常珍惜,并且感恩,如果我们和自己的朋友同事爱人父母分开也不必太伤感离别孤独也是我们必修课程,更是生命常态,所以我们要,你平常心对待所有的生离死别,让自己成为一个成熟的人。不管是对谁,不要让自己徒增烦恼,要很好的解决自己和别人的关系,不要让烦恼羁绊着自己的灵魂

  不要让自己每天都非常的难过,要让自己每天都会想一些比较快乐的事情,无数个快乐的小事情,会成为一个快乐的灵魂,会让我们的人生有意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追求不完美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