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捕捉运气规律:八字与风水信息互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捕捉运气规律:八字与风水信息互通

2019-10-30 11:15:40 作者:我是博清 守正学堂 守 来源:守正学堂 阅读:载入中…

捕捉运气规律:八字与风水信息互通

  国学公开

  扫码收听

  前段时间同事找我看八字,说最近工作压力特别大,不知道怎么了,想看看工作方面如何。

  我们打开八字一看,坤造:

  第一步:分析身旺身弱。

  八字金当令,火囚。

  丙火为日元,为囚的力量,所以在这个八字中没有力量,而且坐下辰土还化泄火。

  更可恶的是,贴身还有得根相水克制,对我的力量进一步削弱,可以说是非糟糕局面

  所以这个八字非常弱,应当采用木火帮扶身。

  第二步:取用神。

  八字里只有丙丁火帮身,辰土藏了一点乙木。

  也就是说重要的,我们最希望看到的“木生火”,并没有在这个八字显现出来。

  虽然有火帮身但是丙丁火囚,帮身力量太弱,用神不得力

  最不好的一点,就是印星没有明确显现。

  最大的用神没出现,可见这个问题棘手

  那么,本八字的工作运问题如何具体推理呢?我们接下来依次分析:

  第三步:分析重点

  

  用神不现、且不得力

  在这个八字最希望看到木生火,结果一个明显的都没有,说明“木”出现了重大问题。

  而木代表以下信息

  1、木代表东方,代表震卦。

  2、木代表肝胆

  3、木出问题代表情绪不稳定

  所以,这个八字最需要木出现,结果一个能用的都没,在风水局上也一定有糟糕的体现:正东见水。

  我知道对方住的是楼房,不是在农村,所以直接问对方是不是正东有洗手间

  对方回答:正是正东方洗手间。

  关注文章朋友们知道了,正东见水这是错误的风水,正东应该喜砂,现在却见水,正符合八字用神有缺陷的信息。

  这样风水产生后果可不太好,正东见水,例如有洗手间、鱼缸冰箱、开门、外部环境水塘空地、低坡等阴性物体

  这样的情况容易出现犯小人脾气急躁失眠、出口舌官司的情况。

  同事回答说确实是这样,自从住了这个房子自己和别人的沟通总有偏差,容易产生误会,脾气也急躁。

  遇到这样情况,风水上建议抓紧恢复好正东正西,可以缓解做事不顺、犯小人、沟通不顺的问题。

  

  忌神辰土

  我们接着再看八字,坏了!

  这个人辰土还是忌神,而辰土来自东南,对宫是西北,主官运。

  很不幸,房子的西北肯定也不好了,而西北最不好的情况,是住在楼房的情况下,最常见的就是西北厨房

  也就是这么巧,这个八字家里还真是西北厨房,所以你就知道这个工作运不顺的原因在哪里了。

  多说无益,赶紧让对方调整西北吧!

  西北方向喜水,喜欢放置阴性的物体,例如鱼缸、冰箱、墨汁、桶装水、外部环境喜欢看到空地、马路、水塘等含有水的物体。

  那么这个八字我们光说不好的了,貌似很不公平

  这个八字有没有好的地方呢?是有的。

  这个八字有丙丁火帮身,而丙丁火是这个八字的实用神,也是比劫两个用神,所以这个人容易交到靠谱朋友,有一帮“铁哥们”,可以借助朋友的力量做事。

  而丙丁火也代表财运,在年月两个柱上,说明在中年之前人缘都不差。

  恢复好风水方面,相信在工作上一定会有成就

  综合来看这个八字,问题确实很大,万幸用神在前面,说明年轻时候还是有升职和财运的机会

  因此说在年轻的时候坚持住一个方向,持续发力,会取得相对好的成绩

  有人会问,这个八字杀贴身怎么看呢?

  在本八字杀肯定是忌神无疑,时一位不贵了。

  所以在工作上坎坷确实多,又因为是水为忌神,水主坎坷,更加大了坎坷的力量。

  因此,在钱财方面把握机会方面所面临的挑战很大。

  那么,调整好风水对于这个八字来说太重要了。

  所以从解决问题的角度看,这个八字必须调整好西北、正东、正北三个方向,这是这个八字的要点

  一个人的八字、风水、健康都是同步一体的,调节好风水可以帮助到我们的身体,反过来说我们调理好身体,也会遇到好的风水。

  所以说,不论风水也好,八字也好,都是我们命运规律的体现,我们只要勤加学习就可以发现这种规律,进而规避问题,真正做到趋吉避凶!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