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为了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为了爱

2019-11-01 09:10:55 作者:宋劲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为了爱

  为了爱(500字)

  文/宋劲

  刚离异的富婆玛莉,她有个女儿叫珍妮,留学英国多年。“妈,我在这找到了一个理想男朋友汤姆。”一天女儿给母亲打来一个越洋电话

  玛莉啥也不关心。只问了一句:“他多钱吗?”

  “妈,人家是上班一族,哪会有很多钱?”

  “如果这样,我不同意你们处朋友,更不会同意你们结婚。你以后找男朋友一定要找比咱家多钱的,最起码也得持平,这样才叫门当户对。”

  无奈,珍妮和汤姆不得不分了手。

  一年后,玛莉自己先耐不住寂寞了,却找了个“小鲜肉”彼得,彼得很得玛莉之心,让玛莉一下子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不久,他们悄悄结了婚,连女儿也没告诉一声。哪知婚后彼得一反常态。玛莉终于忍无可忍,只好起诉离婚。于是彼得分走了她一半的财产。玛莉只好哑巴吃黄莲,有苦说不出。

  一天,她又接到女儿打来的越洋电话:“妈,汤姆说他已攒够了娶我的钱……”

  “你懂什么?啥叫攒够了,他说你也信。这几天你带他回来一趟,让我亲自问一下他。”玛莉对着电话,气急败坏地说。

  一星期后,女儿和汤姆手牵着手走下飞机。这时,玛莉发现汤姆和彼得长得一模一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为了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