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吵闹的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吵闹的爱

2019-11-06 11:10:10 作者:星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吵闹的爱

  有这样的两口子,小夫妻俩在一起最爱辨是非,遇到点事都要论出谁对谁错,做饭放油放多了是你错了,停车的时候没有放正当是我错了,家里的燃气费忘了交是我错了,但是孩子作业没有检查好是你错了。每天都是这样鸡毛蒜皮小事,两个人吵得不可开交。但是又分不清谁对谁错,就这样叽叽喳喳的过日子

  有了孩子之后,两个人更有意思男人说孩子小鼻子眼睛不好看是因为女人长得难看所以孩子也难看,是女人的错,女人说孩子头发少,嘴大随男人的长相好看是男人的错,两个人都不曾看到孩子可爱乖巧身体强壮,专挑毛病还要怪到对方的头上,但是两个人还是欣喜的,男人抱着孩子不撒手,直到孩子饿了要吃奶了才还给女人。

  两个人拌嘴过日子很快乐,直到有一天,男人要外出打工,女人自己在家带孩子,男人临走的时候非常的不舍,但是一句话都没有说,早上天不亮就悄悄的走了,女人其实早就醒来了,默默的躺在被子里掉眼泪。抱紧了孩子,也不说一句话。男人一走就是一年,回来的时候,大家都很好奇,想看看人和男人见面的时候是不是还是互相指责对方不好,还是像以前那样吵吵闹闹。

  男人回到家里,看到女人和孩子高兴不得了,还是对女人说,你看娃儿吃的胖的,都像个小肉球了。女人抹着眼角的泪,也回嘴到,你看你头发都有白的了,也不知道染染。两个人对视着,眼里笑出了泪,架还是要吵的,嘴还是要拌的,只是大家都知道,这份爱是吵不跑打不散的。

  或许你身边也有这样的欢喜冤家,看似总是吵吵闹闹,但是感情好的很,是可以吵吵闹闹一辈子的,这样的爱也是可以天长地久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吵闹的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