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只是一眨眼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只是一眨眼

2019-11-06 17:47:21 作者:冲天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只是一眨眼

  出生的时候只有60厘米身高,之前有不少新衣服感觉比较大,收起,以为等到今年秋天才能穿的,不曾想前些天找出一试,原本以为会大很多,结果穿上却刚刚好,而之前穿过的一些,却已经变小了,原来小家伙在不知不觉间已经长到了80多厘米…

  引得我不由常常感慨:似乎真的只是一眨眼,小女人已经长大了!

  还记得小儿子刚出生的样子,恍如昨日。那皱皱巴巴、安安静静的一小团,如今早已长成粉嫩可爱活跃调皮的小机灵了。

  从四个月长出第一颗牙开始,到八个月的时候,就足足长出了8颗牙,所有能到手的东西都要放进嘴里狠狠咬上几口,尝尝味道,当然,有两样除外,自己手指脚趾,那是舍不得狠狠咬的。

  爱吃爱喝了,看到我们吃东西,眼巴巴的一副小可怜儿,不过永远不忘爱自己,一定要看我们吃过之后才肯放到嘴巴里面去吃;草莓香蕉圣女果是最爱,一个人吃饭胃口不香,更喜欢大家共进晚餐,口渴了还会自己拿壶壶喝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只是一眨眼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