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1+1>2】完满专业手牵手 联动融合共前行 ——智能工程学院“专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1+1>2】完满专业手牵手 联动融合共前行 ——智能工程学院“专

2019-11-08 07:09:22 作者:赵维、李琪敏、任悦喆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1+1>2】完满专业手牵手 联动融合共前行 ——智能工程学院“专

  本学年学校完满教育工作融合提升年,在我校完满教育工作总体要求的本学年是学校完满教育工作的融合提升年,在我校完满教育工作总体要求的指导下,智能工程学院学院继续深化落实专业教育+完满教育”联动融合。

  10月31日16:00在党团活动室召开了“专业+完满”联动融合工作交流会,明确了智能工程学院“专业+完满”联动融合的工作目标和要求。智能工程学院张明宇院长主持召开了本次会议

  完满教育+专业教育=完美

  人静而后安,安而能后定,定而能后慧,慧而能后悟,悟而能后得。如今世界便是一个多元化社会,相互融合是必然趋势,完满教育与专业教育的相互融合,通过寓教于乐方式使得学生更加对自己专业课兴趣,正所谓兴趣是最好的老师,学生在自己的兴趣之下学习专业知识可以更上一层楼

  张院长指出融合要点

  张明宇院长提出依托智能工程学院三大B类社团开展“专业+完满”联动融合工作,通过社团模块开展富有智能工程学院专业特色的完满活动,进驻书院落实各项“专业”“完满”工作任务

  老师记录工作要点

  以专业的学术知识服务学生和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为目标,通过参与完满活动,积累专业知识,积极构架智能工程学院完满教育深度融合育人框架

  专业团队与学生共完满

  张明宇院长指出“智多星”领航工程作为智能工程学院自主创办的“一院一品”活动。活动内容紧密贴合智能工程学院的专业特点,真正的将专业学习融入到活动中,力求同学们能够在实践中受益。

  讨论联动融合创新点

  “智多星”领航工程是以完满教育为基础,专业教育为核心品牌项目,重在将完满教育与专业教育深度融合,结合智能工程学院机制电气、工设、电子等的专业,实现专业知识与活动融合。

  通过这些活动,实现“专业”与“完满”深度融合,在锻炼了同学们的各方面能力同时提高了与B类社团的联动,意在让学生们在活动中改善自我,在完满中升华自我,在专业中提炼自我。

  交流会现场

  行者常至,为着常成。在学院的正确领导下,智能工程学院的师生的不断努力相信智能工程学院的明天会更美好,信院明天更辉煌为此我们一直都在路上。

  (撰稿:赵维 摄影:赵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