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忘初心,努力前行——中矿大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开展第52期积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不忘初心,努力前行——中矿大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开展第52期积极

2017-12-12 13:02:12 作者:景云云 刘军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不忘初心,努力前行——中矿大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开展第52期积极

  12月7日,为了提高入党积极分子思想觉悟,进一步促进积极分子对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基本纲领、路线的认识,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在博学楼二号楼A301开展第52期积极分子党课总结课——观看《录像》。此次党课由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2017级辅导员韩秀霞老师主持。

  据了解,此次党课是第52期积极分子党课的最后一节课。下午2点,党课正式开始。首先,韩秀霞老师对前几节党课的内容做了总结,再次简述了中国共产党基本路线和基本纲领,阐释了党的领导性与政治性,使同学们清楚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严谨性与先进性。然后,韩秀霞老师对入党要求的一些细节再次做了说明,包括积极分子、发展对象的党课学习,思想汇报的提交,党章学习理解的提交等等。随后,全体积极分子一起观看了《榜样》系列节目。在节目中,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精神风采,为积极分子树立了积极进取的榜样。最后,韩秀霞老师要求参加培训的积极分子应定期向党组织上交思想报告。

  本次党课的学习,使同学们更进一步地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端正了入党动机,提高了思想觉悟,让同学们在思想上更加靠近党组织,更加理解党组织的宗旨和信念。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