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生活说是要看清生命的宽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生活说是要看清生命的宽度

2019-11-09 08:11:28 作者:下一秒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人生的路上,不可避免会有痛苦迷茫,也免不了徘徊和向往机会挑战总并肩而行,认真的活一次,让人生多一点希望,让人生多一点感悟生命宽度广度,才是生活本来面目

  人生道路上的困惑忧愁,是对生活的指引而不应看作是责难,哪里会有什么过不去的火焰山,只要不断前行从容面对所遇到的琐碎杂事,活出人生的精气神来也不是什么难事。山高地阔,四海之内,自己的心,才是最需要提升地方

生活说是要看清生命的宽度

  在世间不用去抱怨命运,不用去抱怨生活,命运让你在生活里遇到了悬崖峭壁,也许是想让你展翅高飞,去用新的方式定义未来的生活。请带上对生活的热情自信坦然接爱命运带的一切切,不让向它低头,要相信好运永远在自己的手里,你不放手没有什么能从手里抢去。

  生活的路上,即使坎坎坷坷曲曲折折,上山下海,也不能带偏对的人生前方的积极乐观,既然命运这条路不能由的我们来选择,不妨让我们随缘随心随遇而安,在心里多一分份淡定与从容,做一潇洒的归来人,让这一路上风雨成为中途小息的借口,让经历艰辛困苦成为中途展望未来的机会。

  既然来到了这个世界,就要想法适应尊重并融在一起,行走于这个纷扰的世间,内心宁静淡定终会使你走出一个不同凡响的人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