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孩子都不怕疼。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女孩子都不怕疼。

2019-11-12 22:45:28 作者:O叔 来源:猜火车 阅读:载入中…

女孩子都不怕疼。

  1

  前段时间牙疼,晚上9点多忍不住了,我打车去医院急诊

  看诊的是个女医生,说我的牙是急性根尖周炎,引流把浓血放出来能好点,之后等消肿不疼了再来拔牙。

  我赶忙说好好好,“医生你随便弄吧,咋弄都行,不疼就行。”

  然后她拿出了准备引流用的“武器”,类似于一根细长的针?我不敢看。

  “来,张大嘴。”

  “等等医生,咱不用先打麻药吗?”

  “这个没那么疼,一般都能忍。”

  “没那么疼,总归也是疼吧……要不您给我打麻药吧。”

  “忍着点忍着点哈,张嘴。”

  然后疼得我“啊:啊…哇…哎…哎呀…哥…

  “有那么疼吗,大小伙子,马上就好了啊,再忍一下。”

  不忍能咋办啊,我有苦说不出啊。

  大小伙子该疼也是疼啊。大小伙子在疼痛面前没有尊严

  那天晚上我从诊室出来,感觉个人都疼麻木了,站在走廊缓了半天才回过神叫车回家。

  2

  第二周牙不疼了,也已经消肿了。我如期来医院拔牙,这次看诊的是一个温柔男医生。全程一直在跟我说别紧张别紧张,放轻松放松,疼的话就举手告诉他。

  他给打了三针麻药,打麻药的时候有点疼。他告诉我打麻药以后就不疼了,但拔牙的过程还是会有感觉的。我点点头,接着他准备要给我拔牙。

  我说:“等等!刀下留牙啊医生。”

  “怎么了?”

  “咱刚打完麻药,能这么快就生效吗?用不用等个五分十分钟的?”

  他笑了,“咱先试试,来张嘴。”

  真的,我这辈子再也不想听见谁喊我张嘴了。

  然后我看到医生拿着某种金属利器在我嘴里连撬带钻我的牙。

  嗯……这回确实不疼,但我能感觉到他的力道特别大,我生怕万一他失手了,一下捅我腮帮子上穿个孔,我是不是就破相了,脸烂了咋整?我心里十分紧张,身体也紧绷起来,不自觉地想举手……

  “疼了吗?”医生问我。

  “嗯…不…疼。”我含糊不清的回答

  “那你怎么这么紧张啊,身体放轻松啊。”

  我…我也不想紧张,但我就是紧张啊。

  拔完牙和医生聊天。他问我:“你是不是特别怕疼啊?”

  “对,我就是特别怕疼啊。我可太怕疼了。”我感觉到终于有一个男人理解我了,果然还是男人最理解男人。

  医生笑了,“来拔牙的病人里,害怕紧张的90%都是男人。”

  “那女孩呢?女孩不紧张不怕疼吗?”

  “女孩一点事没有。”

  牛逼

  3

  女孩子都不怕疼的吗?

  我想起那天陪沉老板纹身体验。纹身师在她身上开扎的时候,我在旁边问她疼不疼是什么感觉。

  她说,“不疼啊,就是拿针扎你而已。你想象一下紫薇。”

  我马上回忆了一下容嬷嬷扎紫薇的画面,不敢想不敢想。

  那天扎了五个多小时,到后面都扎出血了,沉老板也说不疼,或者说是可以忍受的疼。

  我在旁边可是要吓死了,听着那个纹身机嗡嗡嗡的声音,起了一身鸡皮疙瘩。本来还打算纹花臂的我,果断放弃了这个念想,身体发肤,受之父母嘛对不对,我妈不能同意我纹身(其实她说我随便),回头我就买个纹身贴或者印章好了,还可以随便换图案多好。

  以前沉老板做饭时,切菜不小心被切到手了,哗哗淌血的时候,她很淡定用水干净伤口,然后贴上创可贴继续做饭。换了是我,大概慌张不行宝宝救命啊,完了,我负伤了。

  去搓澡的时候,师傅手劲大了,感觉要被搓秃噜皮了我都好疼啊。而沉老板在家自己搓澡经常搓秃噜皮,我问她不疼吗,她都说不疼啊,这样才能搓干净。

  我是不行,我发现很多时候,疼痛即将到达战场前五秒,我就开始疼了。你还没碰到我,我就觉得疼了。我可是真矫情,我也是真怕疼啊。

  4

  人和人之间的耐疼能力真是不一样

  不但耐疼能力不一样,可能接受疼痛的方式也不一样。

  比如说一顿暴雨梨花针扎下去,有的人嗷嗷直叫,有的人什么东西在挠我痒痒吗?

  不用说,嗷嗷叫的那个肯定是我了。但你要是抡着大拳拳捶我胸口,或者在我背上打断一根拖布杆子,我可能感觉都还好,还可以,能接受。至于,当时不疼过后会不会吐血,那就另当别论了。

  疼也分生理心理,虽然生理上的疼我怕的要死,但我的心一般就不会疼,谁也伤不了,毕竟我是个铁石心肠的男人(一定要把面子找补回来)。

  女孩子可能都不怕疼,但也请不要伤害她们。

  毕竟大多数的女孩子,她们的心,都是柔软的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女孩子都不怕疼。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