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轮椅上的精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轮椅上的精彩

2019-11-13 10:16:26 作者:橡树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轮椅上的精彩

  宋宜川,你一定不知道他是谁?我也一样,因为他是一个普通的安徽小伙子,在2008年的一场意外中失去了行走的能力。可是今天他却在非常6+1的舞台释放了属于他生命能量。可是当他坐在轮椅模仿完几位大牌歌星之后,观众给予了他热烈掌声,之后居然演唱了一首原创的《香草美人》。此歌是献给邓丽君的,词写得很好。唱得也十分真挚

  邓丽君也是我喜欢歌手,在我小的时候人们常说那是靡靡之音,及至长大却越听越喜欢。或许是这一点感动了我,每次听她的歌都会觉得时光能够倒流。仿佛自己又回到了曾经朋友在冬阳下密语的日子,总是感觉春风拂面。情真意切表演再次感动观众,我知道歌词投入了他的全部感情,那意外之灾一定让这个小伙忽然成熟起来。他也有过沉默的日子,常常一整天不说一句话,可是最终调整过来啦!而今天终于登上了非常6+1的舞台。我们平常听到许多正常的人在抱怨这,抱怨那,可是我从宋宜川的经历中却读到了一种对生命的热爱。既然命运让我们走到低处,那么说明至少仰起头还可以看见阳光。如果你是一棵树,并不会因为长在山脚失去树的特点;假使你是一株草,即使站在山顶改变不了草的特质。所以无论在何处,只要心中还保留着对精彩追求期待,那么精彩会在不远处等待。是为勉励!经营好自己的每一天,我们的人生也会有属于自己的精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轮椅上的精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