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那个我看不起的主播,月收入是我100倍”:可怕的是,比你有钱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那个我看不起的主播,月收入是我100倍”:可怕的是,比你有钱的

2019-11-13 21:47:08 作者:人称老武 来源:精彩女人 阅读:载入中…

“那个我看不起的主播,月收入是我100倍”:可怕的是,比你有钱的

  如今,一提到淘宝主播,很多人想到的,不是有人搔首弄姿卖弄,就是拿着噱头欺骗消费者感情的“骗子”。

  然而薇娅,和我们熟知的主播形象大相径庭

  她常常帮助贫困地区销售农产品,还被袁隆平院士聘请为中华拓荒人计划的“海水推广大使”。

  先前创下的带货记录,更是至今无人打破:

  曾单场2小时最高引导销售额2.67个亿,2018年个人累计引导成交额27个亿,年收入3000多万,近乎大多数普通人的100倍。

  这些我们以为只能在梦中实现事情,就是有人在现实完成了。

  可所有我们眼中那些人的轻松,背后都是拼尽全力

  很难有人想象,现在这个1000多万粉丝的大主播,三年前只是一个拥有不到500个粉丝的淘宝店主

  有人说,她是淘宝最勤奋的主播,几乎不休息

  的确,经历过当年被逼到卖房还债的困境,为了吸引到更多的粉丝,多一点曝光,她几乎什么都卖,椅子杯子、插线板……几乎牺牲掉了所有的生活时间

  最累的一次,三天只睡了两个小时,而且据不完全统计,她一年累计的睡眠时间比动物冬眠时间还短。

  相信看过直播的都知道,一场没有五六个小时是下不来的,期间还得不停地说话,介绍产品

  每天的生活,都是拍摄、复盘、选品和参加活动,再直播的循环,而且所有的产品都需要经过亲自测试,才会出现在粉丝面前。

  当所有人都躺床上休息时,她最忙碌,甚至喝口水的时间都没有。

  正是长时间在别人看不见的地方努力,她有了今天的成功,而且几乎受到了每一个粉丝的青睐

  每天深夜,她的直播间也是最紧张时候,不到60平米的地方里,塞满了几乎我们日常能见到所有的东西,而她就在摄像机前不停地讲解

  韩剧电视剧《未生》里有一句台词

  无论我多早迎接这清晨,在路上,都会有人在。

  现实就是这样,当你还在梦乡里时,有人早已醒来,总有人比你有钱,却还比你更努力。

  我的一位旧同事,经常喜欢朋友圈吐槽自己工作环境太差,收入太低,换工作更是家常便饭

  相反,我以前认识一个朋友,至今让我印象深刻

  她性格比较孤僻独来独往没什么朋友,有一次她生病,正好有时间的我陪着去了趟医院

  当把一切安排妥当病床上的她就打开电脑开始码字。

  细问之下,才知道她早就成了一名网文作家,而且至今已经赚了不下一百万,上大学后所有的开支都没有和家里要过一分钱。

  下班一有空闲的时间,她就构思小说剧情和不停码字,每天至少都保持着5000到10000字的更新,从没有在凌晨一点之前睡过觉。

  这让我不由得想起一句话“那些比你有钱、活得比你成功的人,往往比你还要拼命。

  记得之前,还在网上看到过一张王健林的行程表。

  24小时,两个国家,三个城市,飞了6000公里,参加会议合同

  从凌晨4点到晚上7点,整整15个小时都在工作,期间几乎没有任何休息时间。

  我们都以为那些事业成功、有花不完钱的人,都一定过着最惬意的生活,可现实却是他们比任何人都要努力。

  前不久,朋友圈更是被一条“浙大最年轻博士生导师”的消息刷屏了。

  刘琬璐,5岁上小学,10岁上初中,16岁参加高考,从浙江大学基础医学院毕业后,就去了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继续深造。

  国外学习期间,在Science(《科学》)等高水平期刊发表论文共20余篇,论文被引用量多达500余次。

  27岁就成了博士生导师,拥有独立实验室,达到了很多人可能奋斗辈子都难以达到的高度

  这些光环的背后,都是我们难以想象苦行僧般的自律。

  优秀的人之所以出众,就是因为他们背下了别人背不下来的书,做出了别人做不出来的题,熬过了很多人吃不下的苦,把努力都付诸了实践

  时间一直都是无比公平的,生活也总是赏罚分明

  你所有偷过的懒,会在某一天变成跨不过去的坎,而每一次的努力,也会收获时光未来最好的馈赠

  记住,这个世界可怕的不是别人优秀,而是那些优秀的人比你还要努力。

  如果不想走在生命尽头时,因虚度年华悔恨,就努力去搏得想要的一切,用实力决定自己未来的样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