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公益服务】心存善意 描绘童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公益服务】心存善意 描绘童年

2019-11-14 22:44:22 作者:乔彩竟 来源:乔彩竟投稿 阅读:载入中…

  枫树开始落叶了,落得异常艳丽校园里好似也少见喜鹊的欢跃。冬日真的来了,2019年11月14日这是立冬后第一个星期三,凌冽的寒风从每个人脸上刮走,艺术传媒学院志愿者们依然顶着寒风,满怀着热情,再次踏上了前往韩村小学的路上,志愿者走进韩村,为每一位孩子带来温暖奉献爱心收获温暖。

  瑟瑟冷风将冬日的寒意带到了校园,也带入了韩村小学。进入韩村小学内,可能天气原因操场上不见孩子们玩耍的身影,当志愿者们进入到教室,看见那一群可爱小孩子们,都规规矩矩的,坐在自己的小凳子上,那一双双小小的眼睛里,好似有火一般,仿佛将志愿者们身上的寒气,都驱散的干干净净的。志愿者们感觉到内心当中充满了力量对接下来的相处都充满了期待

【公益服务】心存善意 描绘童年

  天气已经转冷,站在风中让人瑟瑟发抖,但是这并没有影响志愿者们对此次公益活动积极态度和热情。他们为孩子们送去美术知识,从最简单的起型入手,给孩子们提供细心的讲解耐心辅导。每次完成一幅画孩子们就变得格外兴奋开心的蹦跳着,可见孩子们的内心是多么喜爱绘画希望他们将这种快乐存在他们的童年里。

  有人说每一个孩子,都是一个小小的天使,他们的内心都是干净而又纯粹的;在他们小小的世界里是七彩的,对于画画也总是充满了热情,志愿者们在黑板上做画,而孩子们总是认真的看着志愿者们在黑板上做示范然后一笔一划的画了下来,志愿者们也是用心的和孩子们交流并从中进行指导,看着孩子们认真的神情,每个志愿者都感觉到了一种满足

  大家一起开心快乐的度过了下午时光,但时间总是短暂的。不知不觉中到了志愿者们和孩子们说再见的时候,虽然只是短短的半天,但是无论是对于志愿者来说,还是对于孩子们,相信都是一段难忘记忆支教教会了这些志愿者们许多,可以与小朋友共度这样的一天,参与到他们的成长是非幸运的。播撒希望,播撒多彩童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