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想和你一起过北京的深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想和你一起过北京的深秋

2019-11-16 17:45:35 作者:木汁 来源:木汁 阅读:载入中…

想和你一起过北京的深秋

  全 世 界 最 特 别 的 人 , 都 关 注 我 了

  文字© / 木汁图片© / 网络一到秋天,北京就变成了北平。我们去香山坐缆车吧。很久以前,香山的缆车是完全封闭的,只有矮矮的护栏,两个人挨在一起吹着山风看漫山红叶,然后我可以趁机装作害怕把头埋在你怀里。现在缆车都有厚厚的玻璃罩子啦,那也没关系啊,一起走过的风景温热手心,都和以前并无二致呢。我会穿上颜色温柔长袖毛衣,在眼下涂粉粉的腮红,把头发留长染黑,乖乖和你去约会。我要约你去南锣鼓巷最难找的猫咪咖啡馆,然后在巷口笑眯眯地等你。我想喂你吃小蛋糕,你一口,我一口,猫咪一口。好想和你一起拍写真呀。我们穿汉服情侣配色,然后溜到故宫的红墙绿瓦,抓住北京的第一缕秋意。我在宫墙底下转圈圈,你就负责一把接住我。还要把我们的合照发在朋友圈,谁都不屏蔽,“这就是我全世界喜欢的人。”我真的好喜欢吃甜食,尤其是路边老大爷推着车边走边卖的冰糖草莓,不过我才不会买,我要撒娇让你买,然后只舔一小口,剩下的全交给你消灭。阳光正好的天气,我抬起头被照得眯起眼睛,你无奈地揉揉我的脑袋,是我吃过最甜的冰糖草莓。还要和你去三里屯的私人影院电影。当然是看恐怖片,其实我一点都不害怕,但我可以趁机抱着你胳膊占你便宜呀。我要提前带好亮晶晶的美瞳,在眼皮中间涂一点带细闪的眼影。这样的我,在黑暗中望向你的时候,会不会更想要把我抱紧在怀里呢?去看演出也好,话剧也好,哪怕去听相声,只要是和你都好。选傍晚的场次,挑了好看耳环,要在晚风和你心中当啷作响。总会有这么一个人,为了你而出现,愿意陪你从早安聊到晚安,从薄毛衣到呢大衣,陪你踏着落叶行走也陪你看冬日暖阳。要知道夏天遗憾,一定会被秋风温柔化解呀。对了,冬天快来了,要不要也一起过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