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正视自己的缺点,在经验中成长自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正视自己的缺点,在经验中成长自我

2019-11-18 13:45:27 作者:清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正视自己缺点,在经验成长自我

  今天一早来上班。

正视自己的缺点,在经验中成长自我

  办公室饮水机上的水不知给谁搬走了。这些人也太没素质了。剩下空空的饮水机放在那,得去洗洗。

  刚好同事过来了,她说她桌底下还放着一桶水,说着就提了过来!

  她去提水。我在清理饮水机。同事说提到饮水间那里去清洗。我想都没想,用力地拿起饮水机就走。没想到插头没拔。插头顺着桌面掉了下来,在插头上的烧水壶也狠狠地摔在地上。

  我敲了下自己脑袋:“完了,一点小事都做不好,烧水壶肯定坏了。”果不出意料,烧水壶那按钮真的摔坏了。幸好没酿成大锅,多少个不小心都能演变灾难

  想起平时做事时自己好像小心翼翼,不允许别人犯错。比如小孩子犯了错误,我就会教训一顿,告诉孩子一个小失误就能酿成一个大错误。孩子也在我的教导下小心翼翼地成长。

  可我只会教育身边人,不允许别人犯错误。自己却一直在犯着低级的错误。

  通过这件事,我心理内疚不止。不只是说这水壶要自己去买单,关键是在处理事情上,自己真的很不完美

  我的家很乱。我感觉自己有忙不完的事。看着别人的家井井有条,自己的却感觉有心无力。只会骂孩子不爱收拾,可自己却从来没做过榜样

  别人说我,我从来听不入耳,觉得自己已经很累很完美了。

  通过日常的一些小事,我渐渐地发现,自己做的事有时还不如一个孩子

  从现在开始,要正视自己的缺点,在经验中成长自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