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兄弟》的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兄弟》的影评10篇

2019-11-16 23:21: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兄弟》的影评10篇

  《兄弟》是一部由张幼珍执导,马东锡 / 李东辉 / 李荷妮主演的一部剧情 / 喜剧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兄弟》影评(一):立意不错冲突看点

  笑中带泪,引发思考,韩国年轻人好像不太喜欢儒家伦理纲常,当然中国年轻人也一样老一辈和年轻一辈的冲突有看点。两兄弟也很搞笑,老二打不过吐口水仿佛看到了自己,最后墓前那一幕戏湿眼眶母亲葬礼孩子没有参加,参加父亲的葬礼返乡途中遇到了年轻的母亲却没认出来,发生的一出喜剧。另外,父母的爱都很伟大,只是我们未曾发现罢了。

  《兄弟》影评(二):搞笑片子,但是太平淡了。

  搞笑片子,但是太平淡了。搞笑片子,但是太平淡了。搞笑片子,但是太平淡了。搞笑片子,但是太平淡了。搞笑片子,但是太平淡了。搞笑片子,但是太平淡了。搞笑片子,但是太平淡了。搞笑片子,但是太平淡了。搞笑片子,但是太平淡了。搞笑片子,但是太平淡了。搞笑片子,但是太平淡了。搞笑片子,但是太平淡了。搞笑片子,但是太平淡了。搞笑片子,但是太平淡了。

  《兄弟》影评(三):个人推荐

  我不知道这部电影为啥这么低的评分。我觉得应该至少7分往上。

  我不知道看过的人是怎么定义这部电影的,大半段的喜剧剧情,笑点还可以,不算太高。不过主演自带效果有加成。个人觉得加分点在于后面两个老人情感戏,虽然很短,也是很老套路,但是穿插的效果我觉得很好。完全把一个喜剧片推向了另一个高潮点。

  个人觉得好的电影总是能把握住一些细微的情感戏,最近看的韩国电影多些,我反正没看到有跟不上演技的小鲜肉,我不知道为啥国内电影总喜欢用些尬演。

  《兄弟》影评(四):父母永远比你想象中更爱你

  1.一个你全程都能猜到的有一点点搞笑的亲情喜剧。

  2.以为妈妈承包泪点结果最后被爸爸选择暴击感动了

  3.娃娃鱼竟然是颜值担当,这日系审美不符合韩国国情啊。

  4.抽烟的赤峰媳妇和扑街的曾祖爷爷笑死我了,韩国国祚虽然弱小鸡肋,但是儒家传承的形式看起来比国产本宗严肃昌明。

  5.彩蛋的池昌旭真帅!一家四口的全家福无法相认,只因爹爹仅照到了一个衣袖我家也有一张异曲同工照片中心点是拿着啃了一口的苹果的我,右边是被水泥柱子挡住脸的老妈,左侧是翘二郎腿老爸的一只脚。记录没有预演的时光才能穿越时空找到弥漫幸福快乐

  6.想看尹室长嫁入宗家准备祭祀,一定超级搞笑。

  《兄弟》影评(五):前半段笑死 中后段揪心 推荐

  最近看的好几部韩影中这部《兄弟》最合心意,有笑点有泪点非常适合拿来调整心情

  大多的笑点都在兄弟俩打架斗嘴上,人物台词都挺可爱,两位男主演演技也都在,享受。李荷妮很美了,看《回来吧大叔》时认识的她。

  天地良心,看到一半我就猜剧情上肯定还得有点什么,万万没想到画风突变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这个女人竟然是个鬼啊xddddd 不过好在惊悚风2分钟就结束了,后面持续还有反转。

  非常受不了描绘年华老去亲人离世这样的情节,像“忙于生计已经不记得妈妈年轻时的样子”这样的台词简直是一戳就哭。在弟弟说“妈妈,没认出你,对不起”的时候、在大哥对着父亲下葬的棺材悔恨痛哭的时候、在父亲种下母亲喜欢的兰花而母亲问出那句“你是谁啊”的时候… 哭炸了。

  但是电影整体还是以轻松为主的,套路不新但看完还是会有满满的温暖。豆瓣的热度怎么这么低,推荐观看。

  文章首发本人微信公众号[战斗少女]欢迎关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兄弟》的影评10篇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