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美国恐怖故事:1984 第九季》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美国恐怖故事:1984 第九季》影评10篇

2019-11-22 23:09: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美国恐怖故事:1984 第九季》影评10篇

  《美国恐怖故事:1984 第九季》是一部由布拉德利·比克尔 / John J. Gray / Mary W执导,艾玛·罗伯茨 / 比莉·洛德 / 莱斯利·格罗斯曼主演的一部剧情 / 悬疑 / 恐怖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美国恐怖故事:1984 第九季》影评(一):意料之中的恐怖套路,才会有意料之外的反转

  我们的美国恐怖亲戚一家又回来吓人了。

这次走复古路线非常有噱头,然而camp杀人狂、精神病人逃脱、女主被群嘲……这种戏码,的确不新奇。不过大概是现在刻意搞创新的恐怖片太多了,美恐九的第一集剧情毫无惊喜,反而让人眼前一亮

  《美国恐怖故事:1984 第九季》影评(二):让我失望

  看完第四集又是这个死人复生被美恐自己玩烂的梗,又是撒旦,而random就在旁边真的出戏。剧情也是武力设置是真的不合理。全靠血腥和暴力撑起来的恐怖下面太空了,比起启示录旅馆 疯人院等等都要差....与其说是换掉演员我更相信是兰姨她们感受到了美恐的味道和以前不一样了,剧还没完我也不敢妄下定论……希望在老梗之后(第四集)能玩出新花样

  《美国恐怖故事:1984 第九季》影评(三):我不像评论里的那些专家总能指出电影里的不足

  我不像评论里的那些专家总能指出电影里的不足,以此证明自己的一星二星给的很有水准。我只知道真的很好看服装造型故事剧情。那种复古的造型真是让我太喜欢,太喜欢太喜欢,太喜欢太喜欢了。所以,这真的是一部非常好的美剧。故事一波三折不断反转让人觉得非常有吸引力前因后果也写的非常的有趣,只是越到后面我不知道他怎么编下去,非常期待接下来的故事。

  《美国恐怖故事:1984 第九季》影评(四):路上救的那人感觉循环

  这一部整体很喜欢,是讲故事的模式个人不喜欢自然科幻系列

  说回剧情,我有点感觉是循环的故事,路上救的那人明显是从红木营地逃出来的,他说的那句,我尽力了,其实是想告诉女主我尽力想逃出来告诉你们别去!而他被救活看到自己一只耳朵被切了,这证明他上一轮已经经历了杀手屠杀,是幸存者

  帅哥司机应该跟Emma家盗贼是一伙的,这点加油的时候提示

目前就看到这些疑点,希望大家出来反驳讨论

  《美国恐怖故事:1984 第九季》影评(五):九年纪

  欢迎继续收看美国不恐怖故事,本来想忍到全更的时候再看的,但是没有忍住,像这种连我都敢看的恐怖故事,真的是有点喜欢呢。前两集除了划破肚子肠子流出来那部分觉得有点难受之外其他的都觉得还好。看电视剧一定要把自己带入其中,想象一下,如果自己是他们当中的一个,会怎么办?但我最多的是把自己带入了杀手,还有点惆怅,我就一个人,敌人那么多,怎么杀得完?时间过得好快,一晃九年过去了除了低俗怪谈,唯一能让我跟的恐怖剧就只有这个了。

  《美国恐怖故事:1984 第九季》影评(六):第九季没有让人失望

  我去,看第一集的时候很无聊,没想到后面要素过多,才第四集就牵扯出那么多关系,好喜欢这种每个人都心怀鬼胎的感觉,果然美恐没有让我失望,第四集的撕逼精彩,还有反转,不过后面的撒旦还是挺让人出戏的,感觉上一秒是80年代经典恐怖片下一秒就成了魔幻片,不过预计后面的剧情更精彩,期待(*❦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卑微字数)

  《美国恐怖故事:1984 第九季》影评(七):我感觉这剧 是给弱智看的 !

  看了3集 我忍不住来吐槽了 ,我也不期待后面的更新了 弃之 !

  这么多人 叫一个瘸腿残疾大爷虐得四处跑 ,还有那个暗夜杀手 每次被打昏 都躺地上了昏厥了 这么多人就跑 不知道给他绑起来?不知道补刀? 你这编剧 拿我们都当傻子呢? 虽然说你要效果 要剧情发展 不能较真 ,但是这也太傻了 不要求你有多严谨紧凑 多符合逻辑 但也应该差不多吧 感觉一帮傻屌 陪一个瘸腿大爷玩捉迷藏 !

  完全是为了复古而复古 为了瞎人还吓不到人 完全成了喜剧 我服 !

  《美国恐怖故事:1984 第九季》影评(八):难道不是挂牌美恐 俗套的犯罪喜剧吗?

  难道不是挂牌美恐 俗套的犯罪喜剧吗?

  主题不够明确,在80年代怀旧复古的外衣包裹下,依旧是个杀人魔屠杀的俗套故事(糅杂一些神秘主义没什么意义)。也就是说脱掉80年代这件外衣,90年代10年代也成立

  以往美恐的每一季都有鲜明的恐怖形式和主题,而这一季就是杀人魔和扮猪吃老虎的戏,对比精神病院以小见大,这一季在复古潮的大环境里讲了一群聒噪年轻人作死的故事。简直就是黑色星期翻版

  更让人无语的是每个角色都不讨喜,集体出游集体遇险再自我反省尝试救赎的…即使后面几集要反杀,也没什么好期待的。

  《美国恐怖故事:1984 第九季》影评(九):这部某些剧情场景音效和电影幸存的女孩咋那么相似!?

  有没有人发现和泰莎法米加主演的幸存的女孩剧情场景连第二集出现的一段音乐和幸存女孩里的一样的?认为泰莎法米加更适合演清纯的女主角,但是让她演就和她主演的这部幸存女孩冲突了,也是开着车去夏令营遭到屠杀,反正前面情剧好像!这部的剧情和前几部格局小了很多,希望后边能突破吧!少了最喜欢的几个主演看着有点别扭

  《美国恐怖故事:1984 第九季》影评(十):经济不好了,于是近年来的复古内容就多了

  RT,近两年来,以复古背景展开的美剧越来越多了,我想这可能是因为经济越来越差了吧

  这大概是个很奇怪的故事,经济好的时候,人们看电影和电视剧喜欢畅想未来,比如《2001畅游太空》《星际迷航》还有《星球大战》系列,这些片子经济不好的时候拍不出来,背景宏大太空史诗某种意义上讲,算是新世界里面的“盛唐气象

  但是这两年经济从某种角度上讲算是经济滞胀,人们就又开始回忆起过去发展的好的日子了,看着他们拍电视剧讲述过去的日子,不管是《堕落街传奇》还是《GLW》(美女摔角联盟),嗯,有种破落户蹲在家门口抽着烟,像路过的行人吹嘘老子当年日子的即视感

  其实有种片子虽然不是恐怖片,但是比起这种电视剧更可怕,而且估计未来几年各个大国或多或少拍出类似东西,比如《意志胜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