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娘曾爱吃椰子糖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娘曾爱吃椰子糖

2019-11-24 16:33:49 作者:宋劲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娘曾爱吃椰子糖

  娘曾爱吃椰子

  文/宋劲

  娘,春节俺不回去了,厂里加班。二狗回去,俺叫他捎回一些宝宝食品衣服玩具,还有一包你爱吃的椰子糖。武良给家乡老娘打去电话。自从武良把宝宝送回家乡让娘照看后已有很多年没回家了,但每逢年节都会给宝宝寄回或捎回一些食品和日常用品。同时总忘不了给娘买一包她爱吃的椰子糖。

  今年又是这样,娘都有点生气了。她说,你还是回来看看吧!宝宝好像得病了。武良听娘那么一说,急了,挂了电话马上买了一张回家的火车票

  回到家后,发现宝宝活泼可爱,一点都不像生病的样子。于是嗔怪娘说,宝宝好端端的,干嘛骗我回来?

  娘想见你了,知道着急宝宝,不拿它来说事,你能回吗?

  这一来一回的车票钱能买好多包你爱吃的椰子糖呢!武良从行李中掏出一包椰子粮递给娘。

  娘拿出武良前几次寄回的椰子糖说,这些娘都不能吃了。

  为啥?

  娘得糖尿病已多年了。

  这时,宝宝也像在责怪武良,对着他狂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娘曾爱吃椰子糖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