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臻心喜欢你》读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臻心喜欢你》读后感10篇

2019-11-25 23:12: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臻心喜欢你》读后感10篇

  《臻心喜欢你》是一本由鹿尧著作,贵州人民出版社出版的平装图书,本书定价:36.80元,页数:288,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臻心喜欢你》读后感(一):愿你有个如何之舟一般的哥

  超级值得安利的书,充满了校园气息,甜甜的,宠宠的,让人忍不住有一直想要读下去的冲动作者文笔诙谐幽默女主角是我见过最特别女孩,无论是从发型性格都很不一样,乡霸学渣女孩逆袭王者看点很足,女主的描写真的让人想哈哈大笑。别人的哥哥是上天送来的天使,而她的哥哥是上天下达的战书,可是即使是战书,我还是为他们哥妹俩的别扭关系羡慕着,这跟哥哥本身的傲娇属性有关。于是男主有了机会,在男主和女主关系一步步渐深时,哥哥感受到了危机感,十分纳闷的想,我一直把你当兄弟,你却想着怎么做我的妹夫,门都没有。于是最让我开怀大笑场景出现了,他不断地做着妹妹思想工作关注了一些奇奇怪怪的人,跟自己的妹妹讲述恋爱恐怖。却没想到弄巧成拙,于是哥哥是赔了兄弟又陪了个亲妹,欲哭无泪。整本书里,比起男女主角,我其实更喜欢哥哥,因为我也一直想要有一个能够把我宠上天的哥哥。而这本书里的哥哥虽然性子傲娇又别扭,但是不可否认他对妹妹的藏起来的关怀不动声色的关注,同时他也是整本书里的助力器,让我觉得书的情节更为紧凑合理合情。总而言之,这本书超级值得一看啦,读完后,你会有想要一个哥哥的冲动,想要恋爱的感觉,所以这本书不容错过

  《臻心喜欢你》读后感(二):爱了爱了

  吼吼吼~光是这少女心得暖暖包装就像极了爱情!哥哥何之舟送女主外号“炸炸”,是因为头发鸟窝差不多吧,虽然他嘴上不承认实则是超甜超可爱呀。每个女生心里都有一个标准化的好哥哥,何之舟表面冷漠,其实是真的关心炸炸呢,天底下有哪个哥哥扛得住这么可爱美丽的妹妹呢。 不得不提的是男主和女主的爱情(八卦脸),有的人表面是半个哥哥和妹妹,心里却早已芳心暗许了。许母各种少女心礼物攻陷,早已把女主看成了儿媳妇;哥哥何之舟时常是话里有话,给兄弟制造机会:“我拿你当兄弟,你却想当我妹夫?”真是忍不住笑出了声。所以回想了一下,我觉得,国家欠我神助攻的许妈妈和何之舟哥哥。 只要胆子大,收校霸做小弟都没在怕的!女主何念棠不仅在某些机缘巧合下收了校霸徐北安(还是学长喔)做小弟,痞里痞气徐北安也太会撩了叭~不过介于男女主主角光环,徐北安还是痞里痞气人设,还是非帅气的。时常调侃女主的“恋哥情结”,最后因为家里有位同父异母的妹妹生病,爸爸忙于工作(父母赚钱好也要顾着孩子呀),身世之谜解开后,经过女主一番劝说,也是成为了一位暖心好哥哥呢!嗯,真香! 那些发生校园里的故事可能我们都毕业了,但我们仍然记得那些美好,而这本书,值得一读。

  《臻心喜欢你》读后感(三):真心喜欢你

  臻心喜欢你》真的是一本很甜很暖的校园宠文。故事主要发生在尚衡一中的校园里,男主许奕臻是一个集颜值智商一身学霸,而女主何念棠前期则是个不折不扣的土里土气的学渣。男女主的设定其实很可爱,两个学霸男神一起努力改造乡下来的土气女孩,其实人家本来就是王者。 男主许奕臻,作为尚横一中的风云人物,在外人看来有些高冷遥不可及,但其实是一个特别暖的人,作为何念棠的“半个哥哥”,他一直留意、照顾她,殊不知其实已经心动了,那种朦朦胧胧的甜蜜正是青春感觉。 女主角何念棠,以一个乡巴佬的形象出现众人眼前,由于外貌出众”,还成了尚横中学第一个上黑榜的女生,普遍遭到他人的嫌弃,但实际上何念棠是一个内心善良,性格坚韧而又大气的女孩。对于别人的恶意,她很少去计较,在与许奕臻的相处过程中,她逐渐打开心扉认识到了自己对于亲情态度,并融入原本陌生家庭。 这本甜宠的青春校园小说,情节平淡中见真实,仿佛就是我们曾经经历过的青春,总是给人感同身受的感觉,而书中的人物虽然不多,但个性都十分鲜明。男女主角的设定其实也很好,女主角跨过了鸿沟,变身成了王者,还和“半个哥哥”走向了爱情。如果想在空闲时间回味一下青春,不妨考虑阅读这本《臻心喜欢你》,会收获意外的甜!

  《臻心喜欢你》读后感(四):好喜欢你呀

  整个故事给我的感觉就是很爽。大概就是两个学霸男神改造一个土里土气的少女,最后这个少女成功变成了学霸女神,中间夹杂了爱情、亲情,还穿插了校园暴力等等时下热点问题。尤其是许亦臻和何念棠的爱情非常值得一看!读了觉得自己又想谈恋爱了!俩人之间的感情开始是隐隐约约懵懵懂懂的。何念棠作为一个姑娘一直没有感受到学霸校草对自己的爱慕,一向内敛的许亦臻也不好贸然求爱。 我很喜欢何念棠,在全校同学注视下,一直做着自己,真实的自己。她很成熟,帮助弱小反抗恶霸高年级老大甚至要认何念棠为老大。她又满怀童真,她只听哥哥的话,无论哥哥待她怎样,她都渴望哥哥的关爱,以至于全校同学都以为何念棠喜欢何之舟。和许亦臻、钟灵的相处中,她一次次展示自己可爱娇憨的一面。她身上有一股独特气质。尽管现实中没有何念棠这个人,但是我能在脑海想象出何念棠应该是什么模样印象中最好笑的一段是何之舟许亦臻帮何念棠补习语文填空。上句是“垂死病中惊坐起”,然后何之舟问何念棠下句是什么,何念棠来了一句“笑问客从何处来”。然后何之舟内心OS:这个学生我教不起,教不起。 整本书看起来非常轻松,有哭有笑,基本没槽点具体的你们自己看书吧哈哈哈……反正最后何念棠变得十分优秀,有了温暖的家志同道合朋友灵魂伴侣,走上了人生巅峰

  《臻心喜欢你》读后感(五):臻心喜欢你

  整个故事给我的感觉就是很爽。大概就是两个学霸男神改造一个土里土气的少女,最后这个少女成功变成了学霸女神,中间夹杂了爱情、亲情,还穿插了校园暴力等等时下热点问题。尤其是许亦臻和何念棠的爱情非常值得一看!读了觉得自己又谈恋爱了!俩人之间的感情一开始是隐隐约约懵懵懂懂的。何念棠作为一个姑娘一直没有感受到学霸校草对自己的爱慕,一向内敛的许亦臻也不好贸然求爱。 我很喜欢何念棠,在全校同学的注视下,一直做着自己,真实的自己。她很成熟,帮助弱小,反抗恶霸。高年级老大甚至要认何念棠为老大。她又满怀童真。她只听哥哥的话,无论哥哥待她怎样,她都渴望哥哥的关爱,以至于全校同学都以为何念棠喜欢何之舟。和许亦臻、钟灵的相处中,她一次次展示自己可爱娇憨的一面。她身上有一股独特的气质。尽管现实中没有何念棠这个人,但是我能在脑海中想象出何念棠应该是什么模样。 我印象中最好笑的一段是何之舟许亦臻帮何念棠补习语文填空。上句是“垂死病中惊坐起”,然后何之舟问何念棠下句是什么,何念棠来了一句“笑问客从何处来”。然后何之舟内心OS:这个学生我教不起,教不起。 整本书看起来非常轻松,有哭有笑,基本没槽点。具体的你们自己看书吧哈哈哈……反正最后何念棠变得十分优秀,有了温暖的家志同道合的朋友和灵魂伴侣。走上了人生巅峰。

  《臻心喜欢你》读后感(六):臻心喜欢你

  前方高能!!!这是一个爱情与亲情交织的甜文~ 讲述了何念棠与何之舟别扭的兄妹关系逐渐变好~以及神助攻许奕臻在帮助两兄妹的过程中 慢慢喜欢上了何念棠的故事。嘻嘻嘻真的是好巧妙的。 何之舟是何念棠生命中照进来的一道光。别人的哥哥是上天派来的情书,她的哥哥却是上帝下的战书。在这条漫漫追兄路上,许奕臻像天神一样突如其来,顶着半个哥哥的身份与她共渡难关…… 1 何念棠是那种我在青年时代最想成为的女孩子。不在意别人的眼光,只是安安静静做自己就好。会在别人受到欺负挺身而出,善良勇敢小心翼翼的笨拙的想和何之舟改善关系,而努力起来呢,又是全身心投入~这么好的女孩子呀,谁不爱呢 2 何之舟就是那种典型刀子豆腐心,其实对这个妹妹在乎不行,会在缺席妹妹的少年时代给妹妹准备一件又一件的礼物,会在妹妹受欺负摔倒后把那个男生痛揍一顿。很可爱的何之舟,全世界最好的 何之舟 3 许奕臻就是那个对何念棠好到爆的男孩子。会给饿肚子的何念棠巧克力吃,会挺身而出维护何念棠,会耐心指导何念棠,会因为何念棠的话翻来覆去睡不着,会很耐心很耐心的解决何念棠的物理问题。 你觉得长大有什么好处? 许奕臻说:可以追何念棠了。 很喜欢很喜欢这本小说,像极了我心中的校园生活,像极了我想要活出的样子,以及 我想要遇见的,全世界最偏袒我的人。答应我一定要看好吗!!!

  《臻心喜欢你》读后感(七):臻心喜欢你

  这是一篇甜宠的校园文,故事发生在尚横中学,甜而不腻,文风搞笑,文笔也很好。男主许奕臻阳光气温如玉,女主何念棠活泼乐观真可爱,他们因为她的哥哥亦即他的死党何之舟而有了交集,且越走越近,越来越被对方吸引。 何念棠因为刚从乡下转到这所学校,乱糟糟的鸡窝头掩盖住了她的高颜值,被同学们嫌弃“一身土气”,她并不在意。但是,当成绩单发下来后,看着她哥哥因为她不及格的试卷逐渐黑下来的脸色,她开始慌了。所以,之后她哥哥给他请来许奕臻做补习老师时候,她绝对服从,认真刻苦又努力的学习,一点一点的进步,即使物理是弱项也还是选了理科,以此追随她哥哥的脚步。然而,在和这位贴心负责任的老师相处的过程中,她发现,她怎么越来越在意他了呢?好像已经快要超过她哥哥了。 许奕臻起初对何念棠照顾有加,是因为好朋友赐给他的“半个哥哥”的身份而带来的责任感事事尽心尽力。教她骑自行车,教她打篮球,教她功课,因为好久才放一次假,时间紧张,他还特意将手机带到学校,随时随地辅导她做习题。可是教着教着,他好像把自己的心也交出去了,看着她和别的男生走的近一点就控制不住情绪,但是生气了也还是忍不住主动求和,谁让他很在乎她呢。于是,很常见的,他和她的哥哥经常斗嘴争辩,争风吃醋的画面简直不要太可爱,非常有趣! 高考结束以后,许奕臻像解除了封印一般,时不时就撩拨一下何念棠,而她每次都满脸通红,甜甜的互动人心生羡慕,这是什么神仙爱情啊!

  《臻心喜欢你》读后感(八):臻心喜欢你—真心喜欢你

  臻心喜欢你—真心喜欢你,一看名字就能猜到是甜文啦,是我喜欢类型没错了。 这本书就是以女主何念裳,男主许奕臻,女主的哥哥何之舟,三个人学生时代所串联起来的故事。女主因为家庭的原因从小就离开爸妈和哥哥跟着奶奶在乡下生活,奶奶去世后被接回了家,哥哥是个口嫌体直的性子,嘴上说着不想管,在女主受到校霸徐北安的骚扰时,还是不惜形象装病逃课防止女主早恋,还美其名曰,我们家的白菜不是哪头猪都能拱的,看到这句话我的内心想法是,哇,这么护短的哥哥,我也超想有一个啊。每次在给女主补习时说了重话让女主很失落,又推着男主去安慰女主,一来二去女主对男主的好感度暴增,眼看着在何念裳心中第一的位置即将被某人取代,又用尽千方百计阻止二人擦出爱的火花,但真情来了挡也挡不住,哪曾想自己曾经逼迫许奕臻写下来的18封信竟成了男女主在一起的神助攻。看来男主对女主的爱早有预谋,不愧是学霸,藏的果然够深。我是暗爽了,可何之舟就只能扶额悔恨,当初为什么要引狼入室,不仅让自己成了孤家寡人,还让妹妹的眼里又多了另一个人。 除了剧情值得一提的是这本书写作语言风格,臻舟日常的互怼对话超级搞笑,我全程笑的像个傻子。 还有啊,随书赠送的明信片也超级好看。 看完以后除了甜,就是满心的失落,为什么我没有这么好的哥哥,学生时代没有学霸带着我“上分”(别误会,此分非彼分)不然我也可以晋升学霸行列了,哈哈哈~ 整本书看下来真的超甜呐,校园纯爱,没有嫉妒,连暗恋都是明晃晃的,没有像以往的校园题材把暗恋塑造得那样卑微。很走心、单纯的一本书呀,推荐给你们。

  《臻心喜欢你》读后感(九):肆意的青春故事

  跟大家讲讲这本书呀,《臻心喜欢你》,是一本值得种草的好看小说。这本书,以细腻的文笔讲述了何念棠与她的哥哥何之舟及哥哥的朋友许奕臻发生的一系列故事,也是一本别具一格的校园青春文学。 女主何念棠从小是个乡霸网王,被接回城里后因为对自己爸妈有意见亲热不上来,但对自己的毒舌哥哥却唯命是从。哥哥说一她绝不会说二,即使男主许奕臻作为哥哥的好朋友动手动脚的她也要警告一番。看到这里,简直为男主感到委屈,小心翼翼呵护的人竟然在她心里排不上名。

  女主在学校“黑榜”上后,亲哥和男主坐不住了,决心改造女主,而男主许奕臻也在这个过程中喜欢上这个女孩。会因为怕女主来问他问题而彻夜守着手机等消息,也会因为女主被别人骚扰而霸气回怼。怎么办,感觉就是神仙男友了,好酸呀。 除了有爱的男女主角与哥哥外,还有两个人物是我很喜欢的,一个是敢爱敢恨、大胆追求的钟灵,一个是看着社会气质其实心善的徐北安。钟灵不顾旁人眼光,对自己喜欢的何之舟大胆示爱,虽然没得到回应,却越挫越勇。这是肆意张扬的青春模样,我也希望他们能终成眷属。而徐北安看似是个校霸,实则却单纯茫然。经过炸炸(何念棠)的点拨后去照顾自己的妹妹,遵从了自己的内心。 这是个甜甜的校园故事,我们曾经为乡霸的何念棠成功实现了人生逆袭。我也希望看这本书的小可爱中,还未高考的,能珍惜时光,勇逐梦想,大胆肆意地爱着喜欢的人;已然成年如我的你们,能抓住现在,不再迟疑彷徨,感恩每一份相遇与缘分,做好准备,为可即的未来奋斗!

  《臻心喜欢你》读后感(十):对这种甜而不腻的文简直不能更爱了

  帅气阳光的男孩和青春单纯的女孩之间甜甜的爱情,文风比较轻松活泼,比较不错的校园文。故事剧情也较贴合实际,男女主的循序渐进的爱情线,哥哥对妹妹那种傲娇又别扭的亲情线,还有女主和女二牢固的革命情谊,哥哥与男主的兄弟互怼,都很真实!

  女主从乡下转入尚横中学,因为奶奶去世所以只能回城里跟有隔阂的爸妈生活。但是因为从小过惯了无拘无束的生活,所以女主自然而然就造就了一身“霸气”。而女主飘逸的爆炸头也成为了新同学们孤立她的重要原因。尽管所有人都不喜欢女主,但女主也不在乎其他人的眼光。女主心里只有鲜少见面的哥哥,他说什么就是什么。虽然这个哥哥表面上和所有人一样,也不喜欢她,甚至不愿意公开他们的兄妹关系,但其实也就是刀子嘴豆腐心。还好,哥哥的铁哥们也就是我们的男主,一直温柔的对女主好,只有男主看得到女主的开心与不开心。后来哥哥在男主的提醒下终于和女主的关系缓和,随后两兄弟一起陪着女主补习、游玩,不过大部分哥哥都是打酱油的。相处中,男主也终于发现了自己对女主的小心思,但还是默默地喜欢着女主。高中这三年,女主由一个超级学渣转变为超级学霸,也终于换掉了那个雷人的发型,她宛如丑小鸭蜕变成了天鹅。女主和爸妈也终于打破了隔阂,还有一开始因为哥哥对女主特别所以把女主当成情敌的女二,也和女主成为了非常好的朋友,女生之间莫名其妙却又相见恨晚的友情真的很神奇啊。

  高考之后,四个人都如愿考上了喜欢的大学,女主也认清了自己的心,选择和男主上了同一个大学。女二也没有放弃追求哥哥,所以还是跟着哥哥去了隔壁的大学。在女主十八岁生日聚会的时候,男主的母亲给了最强助攻,把男主的从小到大的写给女主的生日信给了女主,女主感动的一塌糊涂,然后终于和男主在一起了!

  整个故事下来,真的感觉非常甜,看的人很想回到高中校园里,谈一场甜甜的恋爱呀!

  喜欢校园纯真爱情的小伙伴们一定不要错过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