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好的感情:是相处不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最好的感情:是相处不累!

2019-11-28 23:00:14 作者:一凡 来源:鸡汤心语 阅读:载入中…

最好的感情:是相处不累!

  不丢传统,不忘来路,不失本心;把最好的美文送给你。点击上方蓝字鸡汤心语注,每天为你更新大量经典美文完全免费,请放心关注

风风雨雨过了半生,才真正地懂得了,最好的感情不是讨好,而是相处不累。 相处不累的感情,没有卑微讨好,委屈自己不用小心翼翼,彼此坦诚理解我的不易体谅你的辛苦相互理解,互相体谅! 以前的我,太傻,总是放低自己去讨好他人,总是一而再地去委屈自己,一次次为了取悦他人为难自己。 经历过很多,才慢慢懂得,最好的感情,不是放低自己,卑微讨好,而是自然而然,相处地舒服不累! 以前的我,太笨,总是倾尽所有地对待他人,总是掏心掏肺为他人付出却换来他人的无视与欺骗他人却把它当成理所当然得寸进尺,变本加厉索取 表面上觉得无所谓其实内心也会很难受被伤过,我才懂得,人和人最好的关系不是一方自我感动式的付出。而是有回应并且相互去付出!以前的我,太天真以为只要我,真心实意地对待他人,就会换来他人的珍惜以为只要我,心诚意地去付出,他人就会给我回报 慢慢地,我才明白人和人之间,最好的相处是愉快舒心的,而不是要绑架一方的感情! 人与人的感情,其实没那么复杂相处地舒心就在一起,相处疲惫就果断放手因为,只有相处舒心不累的感情,才经得起生活给予考验才经得起社会种种的诱惑走得更长久,相伴不相离! 生活中若是与相处不累的人在一起,你的生活会过得很轻松不用害怕自己会做错什么,不用刻意放低自己去讨好,不用为人照顾他的情绪小心翼翼。而是在他的面前,不用刻意伪装自己,不用迎合他委屈自己,不用隐藏自己的情绪,踏实心安地做最真实的自己! 若是与相处不累的人在一起,你的生活过得很简单快乐你不需要放低自己去讨好,你不会有患得患失焦虑在他的面前,怎么相处地舒心就怎么处,怎么相处地愉快就怎么处!若是与相处不累的人在一起,你会过得很心安踏实!你不用害怕他会离开你,更不用担心他会厌倦你! 你们之间,事事都有回应,一心一意相待,在他的面前,你只需要安心地做自己! 岁月如梭,白驹过隙,惟愿余生,相处不累。不用讨好,无需伪装,人体谅,有人疼爱有人懂得,安心踏实地自己!

  你若喜欢,别忘了点个在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