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泡汤的音乐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泡汤的音乐课

2019-11-30 18:20:09 作者:春水煎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泡汤的音乐课

  随着时间飞速前进,一天很快过去了。但是音乐课考试没去,真是遗憾

  事情是这样的:下午第一节语文课下课后,我们高高兴准备音乐教室,但陆老师叫我们音乐考试已考完的人留下,我们不以为然。我想我考完了,但是我想去音乐教室看同学们唱歌,所以我跟着队伍一起去了音乐教室。周老师跟我们说了一些话,过了几分钟,在门口突然来了两个人自己一看,噢,原来是王梦祺和汪佳奇呀!我想,她们应该是来上课的吧?但我万万没有料到的是,她们来叫我们考完的同学回教室。已考完的同学排好队井然有序地回到了教室。陆老师早已在教室等我们,她让我们做一张练习卷。大家一声惊叫:“哇,不要啊!”但很快就安静下来,大家开始做练习卷。我很快把练习卷做好了,准备记录这节课的“悲欢离合”。

  过了一会儿,音乐考试的同学考完回来,我的同桌告诉我,她们考完试后,张元还表演文艺节目,如果没看到的话,那还真是一生的遗憾呀!

  回到家中,我对着空气大喊:“还……我……音……乐……课!”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泡汤的音乐课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