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为什么大人越不让做的事,孩子越想做?真相只有一个……《海美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为什么大人越不让做的事,孩子越想做?真相只有一个……《海美和

2019-12-02 20:00:27 作者:蜜桃姐姐 来源:蜜桃姐姐 阅读:载入中…

为什么大人越不让做的事,孩子越想做?真相只有一个……《海美和

  添加蜜桃姐姐助理私号:m 说出你想听的故事

蜜桃姐姐说

  长大意味着能更多的自己成就自己,自己责任自己承担,自己的梦想自己尝试实现家长要做的,是通过放手,让孩子自立和独立成长,让他“看见”成人世界责任,勇气付出回报过程。想成为“大人”,需要学会“承担”。

  海美特别快点长大,这样就能和妈妈一样化妆、穿漂亮衣服。海美吃了糖果盒子里的魔法糖果,身体变大了,比哥哥还大。但是,事情会这么顺利吗?

  来听蜜桃姐姐讲故事吧!

  今日互动 

  爱的小朋友如果让你选择的话,你是想继续做小朋友还是像爸爸妈妈那样的大人?

  欢迎留言告诉蜜桃姐姐哦❤️

   故事简介 

  每次妈妈出门之前,海美都要在一旁盯着妈妈看。“妈妈,我也想快点长大,这样我也能和您一样化妆、穿漂亮的衣服了。”

  兄妹个人阁楼上正玩得开心呢。忽然,他们发现在阁楼的角落里竟然有一个从来没见过的糖果盒子。

  没想到,过了不大一会儿,海美的身体就像被吹大了的气球似的,嗖地一下长大好多。

  “现在我比哥哥都大了!快点叫我姐姐!”看着海美得意样子,东宇急忙去抢她手中的糖果盒子。

  “好啊!我要长得风大,到时候让哥哥好看!”说着,海美竟然把一个写有“50”这个数字的糖果放进了嘴里。

  人一旦进入到了老年期,整个身体的各项机能便开始渐渐衰退。

  这时,哥哥问海美:“你现在还想成为跟妈妈一样的大人吗?”“不想了,我觉得5岁挺好的!”海美咯咯地笑了起来。

   往期精彩 

  总是觉得别人家东西好?那是你根本不懂孩子《想成为人类的章鱼公主

  衣着光鲜亮丽,脑内空空如也,别把孩子养“废”了《国王裁缝

  “妈妈,刚才是你放屁了吗?”孩子,你其实可以选择沉默的《爱放屁的厨师

  感恩 | 因为爸爸妈妈,才有新生命的到来《弟弟出生了》

  精美绘本&礼物等你来拿

  快来使用故事鸡听故事吧

  点击上方的小程序听故事

  拿声梦币换礼物!

  美好的故事总让人心愉悦

  我会把最好听的都给你们!

  晚安,好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