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看起来很可怕》经典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你看起来很可怕》经典影评10篇

2019-12-02 23:15: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你看起来很可怕》经典影评10篇

  《你看起来很可怕》是一部由Xiya Lan执导,Ben Huff / Luke Morin / Xiya Lan主演的一部动画 / 短片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你看起来很可怕》影评(一):内心 恐惧

  兔子因为鳄鱼外形天性害怕它吃掉自己。鳄鱼因为躺在椅子上,害怕被兔子为所欲为

  在治牙的过程中,两只的心理活动激烈碰撞着,花火十分有了。结束了,才一致,眼里有只病牙。才会开始明白,一切都是多想了,自己想多了。

  一切恐怖都来自于你的内心和想象。人,对未知的事,总是多想恐惧,悲观主义准则。其实,这种关系怕也是讽刺了。

  当今社会里,很多类型的关系了。

  挺有趣的,立意有趣

  《你看起来很可怕》影评(二):我想让它记忆深刻

  我想让它记忆深刻 是不是代表我得去多看它几遍?

  我多去看它几遍是不是就会让我印象深刻 以至后来对我同样有用

  我现在码这段文字对我来说又有什么用了

  我总是处于这样的一个状态 总是出不来

  然后什么也得不到

  总是重复意识

  那是什么

  我好喜欢虐情

  那种慢慢虐慢慢折磨人的东西

  没有就只剩自己yy了

  《你看起来很可怕》影评(三):看短片一定要注意细节——请问罐子里是什么?

  大家的各种评论都非常好,都非常正能量

  但我这个人就是各种不服气,鳄鱼吃肉、兔子吃草,天经地义

  请大家注意短片,大概在1分5秒,你们有没有在桌子发现点什么?

  桌子上有一个小罐子,罐子里有个绿绿的东西,有人看清楚了是什么吗?

  ——

  本片下集,

  《你看起来可怕不一定可怕,看起来不可怕却可能很可怕》

  《你看起来很可怕》影评(四):心无挂碍,无挂碍故,无有恐怖

  故事有意思:一只小鳄鱼去拔牙,而给它拔牙的医生是一只小兔子。

  小鳄鱼看到冷酷医生手里的手术刀,小兔子看到凶残鳄鱼口中锋利的大白牙,在两只小动物的内心里上演了一场你怕我、我也怕你的想象。

  考天台那天,有个同学知道自己期中考就打了40分,这意味着期末她要打80+才能及格,一脸忧心忡忡地跟我说:如果4科不及格,没有毕业证的话,我就不读了o(╥﹏╥)o

  我:这才考第二科,别想那么多,怎么会那么倒霉就4科不及格的。再说,你也不能为了毕业证而读书吖,想想祖师大德为了求法,没有毕业证算啥,断胳膊短腿都拦不住人家求法的决心……

  劝了好多,但是没用,她还是很怕不及格。

  有个朋友,当了净人很久都没有因缘剃头突然有一天她跟我说:如果,明年我还不能出家,那我就不出家了,我会选一个我喜欢城市,找一份我热爱工作

  我:别啊,都坚持这么多年了,放弃啥也不能放弃出家修道啊!

  劝了好多,但是没用,她还是很怕不能剃头。

  从复习周开始,我都是共修完自己一个人在观音阁拜佛,拜着拜着总听到后面有声音,就回头看,结果什么都没有,就觉得很怕,很想回去。

  但是功课还没做完,就说服自己,这是在佛菩萨地盘,不会遇到什么可怕的事情

  做了很多心理建设,虽然拜完了,但内心里还是很怕。

  人这一生,似乎总是有很多畏惧的事情,害怕疼痛,害怕失去,害怕孤独,害怕死亡,害怕未知的未来

  我们都是长了蛀牙的小鳄鱼,在拔出烦恼与面对苦难的过程中,在自己的内心里,给自己设置了太多太多的障碍,把对境都想象得太过强大与艰难,于是开始逃避

  其实,都是自己吓自己。

  广师父讲到五根五力的时候说:为什么烦恼来了,我们抵挡不住?因为法在我们的身体里没有力量,没有生根。如果做一件事情之前,不相信自己,但是第一次成功了,这个时候你会生起信心,但未必有信根;如果第二次继续做,失败了,此时还能继续做,很多次以后,无论成功还是失败,依然可以长久地坚持,这才叫扎根。有根了,才会有力;有力量,才能破除烦恼。

  真正的恐惧,来自于我们的内心。我们内心缺乏安全感实际上,还是对佛法的信,没有扎根,所以才会在恐惧的时候退缩,在困难的面前逃避,在修行的岔路迷失

  修行这条路,我们才刚刚起步,未来会遇到多少坎坷,没有人会知道。

  但我知道,只有每一次障碍都勇敢跨越,才会更加强大,才能够有力量抵挡更多的挫折人生的那些苦难,最后都会成为我们修道路上的资粮。

  子曰:“知者不惑,仁者不忧,勇者不惧。”

  真正智慧的人,看透人生,不患得患失, 所以不惑;仁爱的人,待人如己,不计得失,所以不忧;勇敢的人,砥砺前行,不瞻前顾后,所以无惧。

  而佛说:“心无挂碍,无挂碍故,无有恐怖。”

  也许富贵生死,我们无法左右,但是内心的恐惧,我们通过努力,一定可以克服。

  每个人的一生中,都难免有缺憾和不如意,既然不能避免,那就强大自己的内心,相信佛菩萨的力量,只要精进办道,只要保持正念,只要按照佛陀的教法去行持,就一定可以化解生活中的缺憾与苦难。

  《你看起来很可怕》影评(五):我就是那只小鳄鱼

  对未来恐惧 被淹没在沼泽里 被生活吞噬 没有人能真正把我拉上来 即使他们做得再多, 我也继续“躲”在泥潭里不肯出来 挣扎了几次都失败 每次都觉得自己办不到 我希望我是个自信的人 我希望我是个乐观的人 我希望我有涵养心胸宽广幽默风趣认真上进... ... 我希望我有个有趣的灵魂现实中我的心灵如此贫瘠

  啊,打住......不在这那么丧了。 放一点片中可以当头像的小插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