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完满班级】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完满班级】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2019-12-03 22:48:47 作者:薛婷婷 来源:薛婷婷投稿 阅读:载入中…

【完满班级】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党的十九大报告主题。党的十九大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关键时期以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中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大会。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容。12月3日上午,环设1904班全体成员艺术楼203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观影活动

  活动开始,环设1904班的王雷同学大家进行电影简介。该片于2017年上映时长133分钟。《建国大业》是“建国三部曲系列的第三部,是一部催人奋进的电影。以抗战胜利背景,集中反应了自1945年抗战胜利国共两党重庆谈判,一直到新中国政治商会议的召开五年间风云变幻,为我们展示了一幅波澜壮阔气势磅礴历史画卷

  经过王雷同学的简单介绍后,同学们开始正式观影。电影仿佛把我们带回到了那段峥嵘岁月,那段光明黑暗并行的艰难岁月希望绝望交叉相容的鲜红的岁月。英国诗人米莱曾这样写道:“历史,是刻在时间记忆上的一首回旋诗”。“横着看人类,便是社会;纵着去看人类,便是历史。历史就是社会的变动”。

  观影结束后,同学们边看边陷入了深深思考中,宛如回到了那个战火纷飞年代中。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观影后,大家都显得有些沉重,在班长带领下,同学们开始相互分享观后感。铁血筑军魂,舍己保国家革命先烈们用自己行动教会我们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电影中的一幕幕,使我们热血沸腾,更加激发了我们的爱国热情

  历史的车轮滚滚向前,现如今,中华人民共和国已经成立七十周年了,在这个特殊日子里,我们回忆那段历史,追忆那段历程珍惜今天来之不易幸福生活,我们的党,是伟大的党;我们的事业,是光荣神圣的事业。让旗帜警钟昭示着我们永远前行。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