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逝去的幸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逝去的幸福

2019-12-04 16:28:52 作者:星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逝去的幸福

  走在大街上,发现来来往往的人非常的多,总是幻想有一个人能从人群中朝我走来,并且给我一个大大拥抱,以送给我一个礼物,可以祝我情人节快乐,我只能远远的看着花店里的玫瑰,没有人可以和我一起吃一顿像样烛光晚餐,也没有人可以给我温柔,我吃的只有没有温度外卖关于爱情这个话题,似乎我总是提起,但是爱情总是把我遗忘,好多种情绪在心头涌现,各种感情让我无法言说,但是我是那么渴望被人爱,却总是活在自己的幻想中,总是期待和自己的真爱相遇,又害怕受伤。单身这么久,只能所有的事情都一个人承担

  闺蜜曾跟我聊天说,如果你一个人在这个陌生的城市里独自生活可能会非常难,如果你有一天生病不舒服,可能只能自己躺在房间里默默的掉眼泪,这是最难过的一件事情。我不知道该怎样回答她,但是这样的心境,我曾经体会过,我知道这是一种怎样的感觉,被老板骂了,只能耸耸肩咽下所有的委屈继续手头工作,就算到了饭点,工作没有做完,也要随便点点东西,自己一个人吃掉,虽然感觉不到爱的味道,已经麻木自己,这么多年都已经习惯了,但是看到街上有情侣一起走过,还是忍不住的问自己到底有多长时间没有谈过恋爱了,哪怕有一个人让你撒撒娇也是好的。或许我没有玩伴,什么都没有,但是还是要努力的往前走,一刻都不敢停留。

  物是人非道理,我也懂,离开之后还会碰到更好的人,我也相信,但是总是不能说服自己,就这样轻轻松松的走,或许会轻声哼唱着自己最喜欢的歌,安慰自己,或许要告诉自己,好好爱自己,或许要给自己温暖,或许可以静静的等待着对的那个人到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逝去的幸福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