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夜听】日久见人心,时间识人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夜听】日久见人心,时间识人品

2019-12-05 22:16:11 作者:林语凉 来源:夜听之声 阅读:载入中…

【夜听】日久见人心,时间识人品

  点击上方音频收听

  夜听之声  文/作者  林语凉    主播   小太阳

  人心藏在身体里,看不到,摸不着,人品藏在皮囊下,有时真,有时假。看不见的人心,用时间可以分辨,摸不着的人品,用岁月可以拆穿。

  一个人是真是假,也许可以糊弄一时,却不能蒙蔽一世。一个人是好是坏,也许可能装的了一段时间,但装不来永远

  有些人表面嘴巴很,说啥话也不好听,可当你真正用到他的时候,他却能够第一个出现在你的身边。有些人表面和你称兄道弟,说出来的话都是甜言蜜语,可当你真的需要他的时候,他却会离你而去。

  人心隔肚皮,表面很难辨认,但经过时间,经过风雨,早晚都会水落石出真正的朋友,不管你有没有钱,都陪伴你,不管你对他有没有好处,都左右不离。风风雨雨改变坎坷荆棘变心

  虚伪的人,看重的是你的钱,你给他带来的利益关心的是你的价值真诚朋友,看重的是你的人品,你对他是否真诚,关心的是你的生活

  真正在乎你的人,不在乎你有多少钱,在乎的是你生活到底难不难,需要的时候把你周全;嘴巴里在乎你的人,在乎的是你给他带来了什么,愿意为你锦上添花,却从不愿为你雪中送炭

  人这一生,很难遇到一个真正的朋友,很难遇到一份经得起时间推敲的感情。真感情就像酒,时间越长,越喷香扑鼻。

  一个人的人品好坏,时间能够帮你看穿,一个人到底对你怎样,岁月能够帮你分辨。对你好的人,你不能不放在心里,把你算的人,你不要把他当一回事

  珍惜你的人你要珍惜,算计你的人甭给他机会,把你疼的,你放在心里疼惜,把你伤的,千万不要再心软

  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心真的人,才能天长地久联系,品正的人,才能有无所不谈的距离交朋友,宁交一个真心的抬杠鬼,也别交一群虚伪的嘴甜贼!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