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朋友发烧之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女朋友发烧之后

2019-12-06 05:15:26 作者:张男 来源:女朋友又生气了 阅读:载入中…

女朋友发烧之后

  大概是今天下午的六点半,我给V女打了个电话

  电话接通后,我的第一句话是:“好点没?”

  之所以这么问,是因为她下午跟我说头很晕,于是我说那你请假回去睡觉吧。她回家前我再三叮嘱记得自己煲一壶热水,然后放一杯在床头再睡,知道没。

  临走前她一边摇摇晃晃一边回答我“知道了”。

  谁知道那通电话,她跟我说的第一句话不是“我好了”,而是“我发烧了”。

  如果你们也正在谈恋爱,那你们也应该清楚,当你的女朋友说出“发烧”二字以后,你不能够再说出任何表示关心话语,你只能下达各种命令,因为嘘寒问暖不会让人好起来,但命令可以。

  比如:“赶紧躺下”,“等我回家”,“今晚只能吃粥”,和“给我拿衣柜里的那件大衣盖在被子上”。

  当然,由于女朋友在那一刻正遭受发热的折磨,所以她不会像平时一样斤斤计较我的语气是否太重,她只回答了我一个字:“好。”

  只不过即使获得代表同意的“好”,也不能确保她能将你所下达的命令一一完成,所以在挂掉电话之后,我只想着一件事情,就是赶紧回家。

  如果你们有看我微博的话,应该就知道我们最近刚刚换了新办公室,虽然比之前的办公室要大上个百五平,但也因此距离中心更远了一些。

  而当“晚高峰”跟“距离远”同时重叠在一起的时候,也就意味着半年前我回家只用二十分钟,变成现在如果准时下班的话,我回家得用上一个小时

  我从没觉得一个小时原来是这样长,以至于我一直希望女朋友可以再进行一次深度睡眠,好让她忽略掉我回家慢的这个事实

  因为如果回家慢这件事成了坏情绪导火索,她就会联想到下午那个坐在电脑前目送她离开的我,而如果她想起那个我,那我就真的不只是“没照顾好她”这么简单了。

  不过最后的结果还是不错的,虽然路上花了些许时间,但打开房门后她仍然在梦里畅游。

  我轻轻地靠近她,小声问:“VV,你要吃饭吗?”

  她先是慢慢睁开眼,然后是乍的一下跳起来:“你要吓死我吗?”

  “我这不是怕直接喊你会吓到你吗?”

  “可是你这样鬼鬼祟祟也会吓到我啊。”

  “对不起。”

  “我好多了,今晚吃什么?”她问道。

  “不如吃寿喜锅吧?你不是天天念叨那家元气寿司吗?”

  “可以。”

  听到她这个回答,我就知道她确实好多了,因为她如果真的生病,她只会温柔回复我“好”或“不好”,有时候真不知道自己喜欢的是哪一个她,不过都不重要了。

  重要的是当我们走进元气寿司,点了那个既有肥牛,又有生蚝和虾的寿喜锅之后,我们走进了隔壁的那家药店

  原因是她担心她晚上会复发。

  药店店员问我们:“有痰吗?”

  她回答“没有”。

  “有怕冷发热吗?”

  她说“下午有”。

  “那拿这个小柴胡和胶囊回去吃吧,记得这两天不要吃牛肉。”店员拿起药回到收款机上。

  “除了牛肉还有什么要戒口的吗?”女朋友不敢承认自己刚刚吃了寿喜锅。

  “牛肉,鸡蛋海鲜,最好都不要吃。”店员拿起扫付款码的机器等待女朋友给她展示付款码。

  就在这一刻,女朋友死死地盯着我,我连忙拿出自己的手机,给店员展示。

  离开药店之后,我看到对面那家优衣库,我忽然想起女朋友最近一直跟我暗示很喜欢优衣库里的那件羊羔外套

  也许是因为她生病,也许是因为我仍然在为下午的冷酷内疚或是堵车花费过多的时间,又或许,是因为我以“带她出去呼吸新鲜空气”的理由骗她去吃了原来她不能吃的牛肉海鲜跟鸡蛋。

  所以在那一秒,我对女朋友说:“走吧,去买你的羊羔绒外套。”

  不知道怎么形容,但我明显感觉到,那一刻,气氛缓和下来了。

  我看到女朋友的眼睛又再次充满笑意,她的手又挽起了我的手,只是我好不容易挤上四位数微信余额,也减少至两位数了。

  看完这篇文,你们应该都会发现

  她的微博都是骗人的吧?

  

  还有件事,对不住各位同学

  今年市道太差了,只能重新开回广告了。

  立的FLAG只能舔着脸推倒了,

  晚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女朋友发烧之后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