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完满班级】纯本自然,原生家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完满班级】纯本自然,原生家园

2019-12-06 22:51:55 作者:李昕彧 来源:李昕彧投稿 阅读:载入中…

  抬头望,朵朵白云依旧点缀着我们头顶的这片蓝天,可是,当你独自一人踏在这校园里的绿茵地时,你是否有些许的欣慰,抑或是谈淡的感伤思索一下你身边的一切?有美好生活环境,是我们的共同心愿。为了增强大家的环境保护意识,让校园环境更加整洁靓丽,12月5日下午,艺术传媒学院环设1805班在太行书举办手下留情,足下留青” 环保题材手绘活动

  活动期间,同学们把各自的海报和手操报拿出来一起分享,并由小组代表介绍各自小组所描绘内容。首先出现作品低碳生活,所谓的低碳生活是指生活作息时所耗用能量减少,从而低碳,特别二氧化碳的排放;也告诉我们低碳生活,是一种态度,而不是能力,应该积极提倡并去实践低碳生活,注意“手下留情”,节电、节油、节气,从点滴做起。其次的手绘为垃圾分类,垃圾分类是按一定规定标准将垃圾分类储存投放和搬运,从而转变成新资源而再次使用;减少垃圾对环境的污染。除此之外还有“爱护花草人人有责”“世界地球日”等手绘作品精彩呈现

【完满班级】纯本自然,原生家园

  奖品是对每个付出的作品最直接的鼓励,每组的作品讲述完毕之后就进入评选环节,大家以简单的举手方式表达对作品的认可,最终胜出的三幅作品分别得到了奖励。同学们脸上都洋溢着笑容。奖品再简单,也是对自己创作的一个肯定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绿色是永续发展必要条件。在面向时代,我们要倡导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反对奢侈浪费不合消费,加快形成绿色生产方式和生活方式,使我们的国家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环境更优美,让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在我们的大地上更加充分展示出来。

  本次活动在培养同学们手绘和设计理念的同时也加强大家对环境保护的意识,以宣传画的方式提醒大家要保护环境,首先要从小事做起,这样我们的地球才会变得更加绿色,人们的生活才会越来越美好。我们将用手中的画笔铸起同学们心中的绿色长城。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