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秋到白露时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秋到白露时节

2019-12-08 06:57:48 作者:笔锋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秋到白露时节

  一过处暑节气,不觉度过酷暑三伏,到了天高云淡秋高气爽美好的中秋时节山清水秀,绿深荫浓。农家喜丰收,果农忙收获气候适宜,也是观赏秋景旅游的好时节。

  九月四日,携老伴乘车参加一日游,到太白县青峰峡游山玩水,观赏秦岭风景。智山仁水,谁说自己愚钝一生,倒喜欢徜徉在山水之间。

  看山势峻秀,层林尽染,山道弯弯,曲径陡险。山高水远,从山顶一股清流涓涓顺山势而下,低洼处聚水成潭,清澈见底青山白云浓荫遮阳,几声蝉鸣,几声鸟啼,松鼠跳窜觅食,更觉可爱。更奇入云山峰,竟是一石成山,树根深扎石缝茁壮挺拔,不由人惊叹生命力之强!

  山顶有青凤飞瀑人工栈道依山势修建,山路陡峭。有人望而却步在半山歇息,没了登峰极顶的信心。老伴有腿病,没想到她竟然也随同我们,观赏到飞瀑景观!正是枯水季节,一股细流从近五十米山顶倾泻而下,有时随风飘散,恰似一团轻雾升腾飞舞,虽然不甚壮观,倒也别样景色

  接一杯从山而下的水,尝一口,沁人心扉,清凉可口。没想到那瀑布风停又直泻下来,从头到下,淋的我浑身湿透,幸亏天气晴朗,下得山来衣服都干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秋到白露时节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