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出来再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出来再说

2019-12-09 07:34:50 作者:赵元波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出来再说

  出来再说

  文/赵元波

  那天,我们宿舍同学去踢了一场足球。一场下来,个个都像是落汤鸡一样大汗淋漓背心都贴在肉上了。

  散场之后,舍友们都穿上拖鞋,直奔洗澡间,酣畅淋漓地洗上个凉水澡,只有“马桶”那厮占据了宿舍里卫生间在那里冲凉,这厮动作就是快。

  就在我脱掉衣裳裤子才把香皂打在身上时,就听见洗澡间的外面有人在使劲敲门,一听那声音,是“马桶”,于是我就问道:“干啥呢?这么心急火燎的?”

  他回答说:“你出来,出来,我再跟你说!”

  我说:“我刚打过香皂,你等一会儿,行不行?”

  那厮以一种不容商量的口气说:“不行,快出来!我要你马上就出来!”

  我心里一惊,这厮今天是咋的了,脾气那么爆,于是就问他:“为什么?”

  这一问,就像是激怒了他一般,他变得有些歇斯底里了:“你出来后,我才会告诉你原因。”

  我也火了:“有屁就放,有话就说,老子也不是省油的灯,凭啥你让我出去我就出去。”

  “不出来,我就采取措施了。”他恐吓我说。

  我知道,这家伙是什么事都干得出来的,于是就软了下来:“那就等我把衣服穿好了。”

  我忙不迭地穿好了衣服,打开门,有些极不情愿地大声问道:“快说,你为什么要我出来?”

  那小子嘻嘻一笑:“今天是四月一号,愚人节,我就是想看看能不能把你骗出来,仅此而已。”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出来再说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