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高福来传奇之佛是医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高福来传奇之佛是医王

2019-12-09 08:18:08 作者:真如妙心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高福来传奇之佛是医王

  佛是医王

  兰州有一位张老师,四十来岁,教中学,2006年7月,突感胃部不适,到县医院检查,没有查出任何疾病家人放心,又带张老师到兰州的某大医院就诊。经各种各样检查后,医生诊断癌症,而且是一种很严重的癌症,并告诉家人,病人最多只能维持几个月,需要马上做手术,否则病情难以抑制

  无奈之下,家人只好同意做了手术。可是,术后病情并不见好转,旧病未除,反倒添了新病。手术后的刀口久不愈合,肚子里出水,需要导流,病人肚子上插着个管子痛苦不堪,别人及其家属无计可施,只好等死。

  张老师的家境并不富裕,两个儿子都在上学,一家四口的生活就靠张老师那点微薄工资,这次兰州治病,不仅花去了他们的全部积蓄,还借了不少债务。正好高福来居士到了兰州,有人建议张老师去找找高居士,看看他能不能有解决问题办法

  家人托人找到了高居士,但老高此时正忙于其他事务,抽不出身亲自到病人家,于是家人用一辆三轮车拉上张老师来见老居士。

  老高问了张老师的病情和医院检查治疗经过,老高说:“你没有病,你是被别人当作实验品了。”张老师和家人有些诧异:“兰州的医院可是个大医院啊,医生都是专家,难道他们也会误诊吗?”

  老高说:“您是不知道,大医院照样误诊,我做过调查,越是大的医院越容易误诊。为什么?你想想,大医院名气大,病人就多,医生忙不过来,只好草草看看,能不误诊吗!何况还有那些没有医德的医生,病人来了都想练练手,治好了是他技术高明,治坏了,有协议在先,他没有责任,所以我说你就是他们的实验品。”

  张老师和家人被他说服了,问道:“我现在这个样子,该怎么办?”

  “念佛,阿弥陀佛是大医王,什么病治不了啊?”老高接着说:“你听我的,保管让你的病迅速好转。如若好不了,以后所有的费用都由我老高负责!”

  老高告诉张老师和他的家人,从今天起,全家吃素念佛做好事,VGD每天播放地藏经》,念佛机24小时不停,儿子每天要为老爸念一部《地藏经》,回向虚空法界。

  三个月后,老高约张老师从兰州到杭州,见张老师身体恢复正常,管子摘了,也走能路,只是还稍有些虚弱。老高把他接到了萧山,在那里念佛、吃斋做杂务,五十天后就高高兴兴地回家上班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