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高福来传奇之沙漠见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高福来传奇之沙漠见佛

2019-12-09 08:21:29 作者:真如妙心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高福来传奇之沙漠见佛

  沙漠见佛

  2006年,老高不带水,不带食物,只带上三个念佛机,独自一人走进大沙漠。他的目的就是想检验一下自己的学佛功力体验一下佛所说过的人能活八万四千岁到底是真还是假。

  他在大沙漠里,任凭风吹沙打,干燥酷热,第一天走了70公里,还算轻松

  第二天,他又走了60公里,虽没吃没喝,有些疲惫,但还算感觉不错

  从第三天起,开始有些走不动了,只觉得口干舌燥,饥肠咕噜,力不从心,但他凭坚强毅力,连滚带爬,还是继续往沙漠深处一步步移动

  到第四天,实在是走不动了。渴,渴,渴,嗓子里像着了火,鼻子里像冒着烟。如果这时要能喝上自己的尿也好嘛,可是,这时连尿都没有了,何况是水。他满嘴潦泡,嗓子好像被什么卡住了,想念声佛号都成了奢望,他只好在心中默念:阿弥陀佛,阿弥陀佛,阿弥陀佛——。

  到下午时分,他真的有点撑不住了。眼冒金星,恍恍惚惚,幻觉丛生,他感到这次真的要死了。他躺在地上,仰面朝天,用尽全身力气对天长叹:“看来我高福来还是没有修成啊!我见不到阿弥陀佛了!想我高福来,人间五十余年,一生坎坷,历尽了苦楚,终于闻到了佛法,我是一心向佛啊!我家扔了,事业舍了,尿喝了,屎尝了,什么样是苦我都吃过了,什么样的罪我都受过了,我一生都是在想着别人,想多做一些好事,就是想当生成佛普渡众生啊!佛啊,您是故意不看还是在考验我,您真的存在吗?我所做的一切您真的一点感应都没有吗?我现在的状况您真的看不到吗?我老高要是这么死掉可真的不甘心啊!”

  这时,老高忽然发觉,不对呀,我方才还不能说话,怎么现在竟然能讲出这么多话?于是恍然大悟:佛来了,佛来救我了!他一骨碌爬起身来,只见天空金光晃耀,光芒万道,七彩云纷繁变幻,阿弥陀佛就站在他的面前,高大无比,伟岸庄严,慈眉善眼看着他。他仰视着佛陀,泪如涌泉,此时,一阵凉风袭来,老高顿感浑身松快,口不干了,腹不饿了,仿佛浑身具足千钧之力,他甩开大步,顺利走出了沙漠。

  事后,老高常对人们说:“人不该死时,想死都死不了。只要我们一心念佛,把佛融在心里,不为己,不怕死,不怕苦人人都能成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