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一年,过得好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这一年,过得好累!

2019-12-11 21:03:14 作者:安之 来源:经典语录 阅读:载入中…

这一年,过得好累!

  这一年,过得好累,为了赚钱,起早贪黑,为了生活四处奔波肩膀酸了,腰杆弯了,却只能自己忍。再累,也不能偷懒,再难,也不能逃避。这一年,过得好累,衣食住行需要钱,人情往来需要钱,睁开眼睛就是钱,一切都是为了钱。为了钱,日复一日上班,为了钱,年复一年去赚。这一年,过得好累,猜不透的人心,看不透的情谊,不想玩心眼,却总被人耍,不想耍手段,却常被人骗,小心翼翼的做人,真累,时时刻刻的防备,太累这一年,过得好累,人前伪装坚强,人后露出悲伤表面风轻云淡,心中伤痕一片,不想被他人看穿,不想给谁添麻烦凡事自己忍着扛着受着,也有撑不住的时候。这一年,过得好累,指点议论不断,流言蜚语不散,怎么做,都有人不满,做什么,都有人指点,解释,被人说成争辩,沉默,被人看成心虚,人累,有苦难言,心累,无处发泄。这一年,过得好累,虽然有人说:累了停下来,别干了,累了就休息,偷会懒。但是也只能听听罢了。不累何来幸福,不干哪有钱花,既然活着,那就认命吧,该怎样就怎样,只要干不死,就往死里干!日子终究要过,生活还得继续,年年如此年年累,习惯了,也就无所谓了。反正累的人也不止我一个。打起精神,干吧,拼劲勇气,闯吧,总有一天,难过,换来回报,累过,全是收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