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心中片刻安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心中片刻安宁

2019-12-12 13:46:53 作者:青春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的一生,临近小日本投降,三年战火硝烟,又经历过多政治风波,度过多少艰难岁月。一生生活,如履薄冰。虽说儿女成家各有归宿,可他们的事业孙辈学习压力时刻挂记心头。生活安逸,看到下辈对生活压力的承受能力,远不如我们的上一代和我们那一代。远虑战火的阴影时代变迁,为孩子们牵肠挂肚,使自己时常心情压抑忧心重重,心中不得片刻安宁年轻时心闲人不闲,老了,倒成了人闲心不闲了!

  因此,我不喜欢旅游,只喜欢在家里,郊游,逛公园阴雨天就去打麻将缓解心情压力。可孩子关心我们的衣食住行,每年都要安排我们到处游山玩水。虽说身处青山流水间,可心情难得舒畅

心中片刻安宁

  近些时候春光明媚,孩子们又安排我们出游,周至县观看水街。随着当地沙.沙河沿岸两面,修建平常民居做为小吃和当地土产面铺。河里建桥修建亭榭倒也别致。沿河不知多少里,度假旅游的好去处游人尽可尽兴游览!

  游西安城墙……随意而作

  岁月两千年,故城称长安,

  今是西秦首府西安。

  湮灭十三古都烟尘

  明朝城阙犹在。

  登城远望终南山,

  古街新市。

  大厦如林少飞鸟,车如马龙人如蚁。

  城市笼烟,

  广厦如林擎天柱 ,高看人家低望树。

  路人步行匆匆,惶惶急似做贼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心中片刻安宁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