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竞技体育】队旗精神 传承弘扬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竞技体育】队旗精神 传承弘扬

2019-12-14 14:56:31 作者:肖 驰 来源:肖 驰投稿 阅读:载入中…

  今年的12月虽然并没有像往年一样大雪纷飞,而在这样一个特别的冬季里,即使空气变得寒冷大家心情却如火焰一般充满热情。本次活动与往常的竞技活动并不一样,这是一场梦想荣耀传递,是一次力量精神的传承。12月13日中午艺术传媒学院第四届“在队旗成长运动队队旗交接仪式将于多功能报告厅盛大开幕。

  跟随着本次活动主持人脚步,活动正式拉开序幕。艺术传媒学院内十一支运动队新老队长及部分队员,竞技体育联合分会干部干事主席老师们齐聚一起。本次活动目的是为了让各个队伍里的新鲜血液了解队旗的含义。队旗,不仅是每支运动队所包含的竞技体育精神的体现,更是能够团结集体凝聚力向心力的定海神针。活动第一项,在场所人员奏唱中国共青团团歌,紧接我们聆听了由竞技体育联合分会分管主席常斐凡,对过去这一年运动工作总结。通过观看关于运动队这一年来付出汗水与场上夺目的瞬间,大家的内心都被视频里的一幕幕所打动,正所谓有付出才有收获,运动队很好的诠释了艺术传媒系“艺家人”的精神。视频结束后带着兴奋欣慰的心情,开始这次大会重头戏,队旗交接。

【竞技体育】队旗精神 传承弘扬

  活动进行到第六项,在高桢老师颁布任命后。各个运动队老队长拿着队旗交接给新队长,一面旗帜在新老队长手中传递,每一面队旗代表着一个队伍未来发展方向以及队伍精神的信仰。队旗,它指引着新老队员们以旗帜为榜样,朝着共同的目标理想而不断奋斗拼搏。希望艺术传媒学院所特有的“艺家人”精神可以渗透在现场的每一位竞技体育联合分会的干部和干事及每一位运动队队员的意识中去。队旗交接仪式不光是新老任队员与队旗的交接,更是艺术传媒学院“艺家人”精神的传承。

  交接仪式结束后,由优秀队员李建锟同学上台代表全体运动员发言。铿锵有力斗志昂扬的发言,传承了艺术传媒学院“艺”家人所特有的精神,这种精神不断激励一批又一批的竞技队员不畏训练场艰辛,不断进取,超越自我,以学院为荣,为学院争光的决心。竞技体育精神总是有一种永不服输的精神,跌倒了再爬起来再继续,在哪里跌倒就在哪里爬起来,每一个运动员心中都有一种的精神就是永不服输,团结,共同奋斗。

  一年转瞬即逝,转眼间2019年已经快要过去。在2019也许还留下些许的遗憾,但2020年竞技体育联合分将会蓄势待发,“艺”家体联人时刻准备迎接新的挑战。通过本次活动新队长将以更高的标准要求队员完成日常训练加强自身体能及运动项目培养,而队旗更是增强了新一批运动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巅峰之艺,筑梦扬威”,2020年“艺”家体联人将继续砥砺奋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