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美的年纪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最美的年纪

2019-12-16 08:45:26 作者:星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最美的年纪

  在最好的年纪遇见最美的你是我最幸福的事,但是每个人心中最美的年纪是不一样的,比如说幼儿园小朋友,他们会说最美的年纪是像爸爸妈妈一样大的时候,因为等我长大了以后就可以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而如果一个初中生的话,他会认为自己最好的年纪是到了上大学以后,因为到了大学里就是进入了伊甸园,不用再背负这沉重作业压力,也可以自由自在谈恋爱了,而且在大学里也没有老师约束父母唠叨

  当问一个30多岁的男人美好的年纪是什么年纪的时候,他肯定会说是在65岁等我退休以后,因为到了那时候可以不用在考虑辛苦工作的事情,也不用再操心儿女的事情,可以在休闲的时候喝喝茶,钓鱼,爬爬山,开始享受退休以后休闲的时光,都问一个家庭妇女最好的年纪是什么年纪的时候,她肯定会说我最好的年纪是在我青春时候的年纪,因为那时候的她是一个公主,不用操心那么多的柴米油盐,可以被爸爸妈妈捧在手掌心里。

  每个人感觉每个人最美好的年纪是停留在以前的某个时间,或者是在未来的某一个时间,其实我感觉最美好的年纪应该是有家人陪伴着的年纪,有慈祥的妈妈,如山的爸爸,有可爱孩子知心爱人人生如此圆满,还有什么不知足的呢?

  人们最好的年纪就是当下的年纪,所以珍惜好眼前的幸福,不要去和人攀比,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自己,都有自己独一无二的幸福,学会把幸福放大,把痛苦缩小。在人生的旅途当中会遇到很多的人,在那些与你擦肩而过的人当中,总有一个是最美的你,有或许在未来的某一天你们会在某一个地方不期而遇,那会是和你携手走过一生伴侣,那是你们最好的年纪遇见的最好的彼此。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最美的年纪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