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度过这一年四季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度过这一年四季

2019-12-16 19:21:06 作者:炊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度过这一年四季

  春雨惊春清谷天……不觉一年四季,又过了冬雪雪冬小大寒。今日交乙未年最后一个节气---大寒。

  昨天寒气袭人,日暮时分阴云密布,竟然飘洒星星点点雪花来。没想到今天大寒节气里又见日出,信步到郊外走走。

  太阳轻轻撕开淡薄云层,露出温暖笑脸,风停了,顿时没有深冬的寒啸。远山隐约在望,碧绿麦田映衬下,农家院落更显得清晰幽静。高高的白杨树上,喜鹊飞翔低矮树丛中,群落的家雀显得悠闲自在啄木鸟咚咚的敲击声,好像演奏着冬天的乐章。路过维摩寺,观音殿,庙堂深处,轻轻荡漾着悠扬的磬鼓声野兔奔跑,野鸡远飞咯咯,枯草下新芽青青,小溪流水潺潺。大寒节气,景色依然美好风雨送春归,飞雪迎春到。喜欢春天,但依恋这冬天,时不再来,它毕竟是陪伴我度过的岁月

  名人有他的高贵,花能解语迎人笑,平民顺其自然,也当草不知名随意生,有着自己乐趣日月难留,林花经雨香犹在,美景舒心芳草留意心自闲。理解人生轨迹满足平安是福,淡然看世事,每天都有好心情

  过了大寒是立春,墙外一支梅,花枝又新芽。放宽心绪,度过这一年四季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度过这一年四季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