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不想再单身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不想再单身了!

2019-12-24 13:45:12 作者:陈铁棒 来源:陈铁棒 阅读:载入中…

我不想再单身了!

  “明年脱单”这句话我已经说累了,现在正式打算放弃。今天是平安夜,我依旧没有对象。别跟我讲什么一个人你也能活得很好,屁话,一个人我是活得很好,他妈的两个人我可以活得更好,但我办不到!

  圣诞节,听起来多美的一个节日事实上是对我们单身人士极大侮辱。我已经料想到今晚会发生什么,互联网上即将充斥各种各样的秀恩爱照片老公送了我一个包,老婆亲了我一下嘴,一年到头,但凡有个节日,就是这些鬼东西,我已经倦了,看到我就白眼一翻昏厥过去,恨不得砸烂我上万块的手机。我还在互联网上强装镇定,可是我镇定不了,我羡慕得很,试问哪个小年轻不想在这样的日子发一张亲亲抱抱举高高的恩爱照羡煞众人!我恨,我苦,我悲伤!此刻的我恨不得立刻给妈妈电话让她给我找个相亲对象我分分钟飞回去拍一百张恩爱照互联网群发

  为什么我的情感道路总是如此坎坷,我对天发问,但是天不鸟我,我一米八不到的身高也无法直插云霄跟天对峙只得作罢。惨不惨!网友后台还要跟我说他们的圣诞安排,对象已经准备好了惊喜,两个人约好了烛光晚餐,约好了雪场滑雪,约好了床上大战三百回合,行,你牛逼

  我恨圣诞节,每当圣诞节来临,不仅提醒我新年来了我又老了一岁,还提醒我别人都有对象就你没有哦你个倒霉蛋。我哭了,我的泪水化作滚滚黄河水有谁知!君不见黄河之水我眼里来,奔流到海不复回!君不见高堂明镜白发,都是愁出来的。

  互联网征友也不是一天两天了,到现在也没有什么进展,我对互联网已经失望了,互联网这个镜花水月的地方实现不了我的伟大远景。我孤独呀!

  你们知道孤独之后更惨的是什么吗?孤独之后更惨的是,还不容易有人约了一个圣诞局你以为能在局上不小心遇到一个不长眼的看中你,殊不知局上全是女人,我堂堂一个gay,已经受够了女人堆男孩子们到底躲藏在哪里我不知道,这是我从未解开的迷。

  我累了,心力憔悴,在一片喜悦的圣诞气氛中,我要喊出内心所想,我想要恋爱,想找一个最爱的深爱的相爱的亲爱的人来告别单身,一个多情痴情绝情的无情的人来给我伤痕

  今天,这样的日子,请广大网帮帮我,助我脱单,将你们手头上好男孩介绍给我,联系方式及照片请后台发送,谢谢

  以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不想再单身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