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工作重要,陪伴也重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工作重要,陪伴也重要

2020-01-02 10:32:00 作者:佳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工作重要陪伴也重要

  昨天上午和姐姐电话。姐姐说,她在一个小加工厂上班,已经三个月没发工资了。我听后惊讶不已:“怎么会推迟那么久?难道员工们都愿意吗?”她说,她们只有四个员工,有二个技术不怎么行的,也不好意思去问。听说下午会发工资。

 工作重要,陪伴也重要

  到了晚上,我再次给姐姐打电话。问她工资发下来没有?她说没有,老板娘说没算出来。我听后很气愤道:“一切都是扯淡,才四个员工,算了几个月计时的还算不出来?”我叫姐姐明天再去问下,要不然像上次那个小厂一样,过去大半年了到现在工资都还没领完。

  姐姐的经济条件不怎么好。俩夫妻勤恳恳的上班,在城市里买了一小套二手房。从小孩子放在外婆里带。等他长大上幼儿园了才接到身边来上学。小孩非常难教不听话,虽然现在上了四年级,还是很不懂事

  我对姐姐说:“你找个超市工作比较稳定,最始马发工资比较有保障。”她说,要等孩子中学了,再去进大厂,现在还是要把思放在小孩身上。

  是的,孩子永远都是父母牵绊。因为孩子在身边,工作也只能围绕着孩子的时间转。

  姐夫在那大公司上班,效益不好。经常没加班。我问他为什么不找另一个公司上班。他说,二夫妻上班,不能太忙,要腾出点时间来照顾小孩。

  是的,陪伴也很重要。

  我所工作的工资也不高。时间也是围绕着孩子转。工作重要,陪伴孩子也重要。我也在想,等孩子大点了,再去找份工资高点的工作。孩子,希望健康快乐成长,明天父母的良苦用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