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能愿成为蚊子血,也不想成为你的朱砂痣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能愿成为蚊子血,也不想成为你的朱砂痣

2020-01-03 13:24:40 作者:闲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能愿成为你的蚊子血,也不想成为你的朱砂痣。”这是一个女子说过的话,因为,因为一份想拥有的爱,她不惜牺牲自我。

  她就像一朵红玫瑰,一朵很美,人人都想拥有的红玫瑰。

能愿成为蚊子血,也不想成为你的朱砂痣

  某一天,她偶遇一名男子高傲的她,被折服了,说不清原因也许是因为他俊俏外表,也许是因为他不凡的谈吐,总之,她愿意不计条件主动投怀送抱。尽管她知道他有很多的女友,他很随便,很不专一,但不知是因为对自己盲目自信,还是对他没有理性信任。她对他说:“我不问你的过去,我只想拥有你的现在。”

  他淡然一笑,应允了。然后,他们似乎有过一段甜蜜日子,她很满足

  只是,这样的时光太短了。很快,他又有了新欢,他对她厌烦了,他对她说:“分了吧!”

  “不!你不该这样!”她流着泪对他说。

  他又是淡然一笑:“你还不了解我吗?只有新鲜才能唤起我的激情。”

  他断然转身,她却不依不饶继续纠缠着她。

  “你若现在离开,我也许会记挂你的好;你若不再离开,我将毁了你!”他很愤怒很无情。

  “能愿成为你的蚊子血,也不想成为你的朱砂痣。”她对他说。

  关于蚊子血,关于朱砂痣,在张爱玲的《红玫瑰和白玫瑰》中出现过,她借用了一下,虽然用得有点偏,但他知道她的意思

  而他,真的在甩不开之后,将她这一朵曾经娇艳的玫瑰拍成蚊子血。他对她用尽伤害语言行动

  她真的毁了,在经历了一场自认为的“真爱中将自己毁了。

  女人,在陷入爱情之后,常常失去理性,甚至失去基本的判断力,让自己成为一个弱智的小女孩

  写下她,只是希望,不再有女孩说她那样的话,像她那样追逐所谓的爱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