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2020-01-04 11:45:01 作者:三木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大部份的人每天都干着相似工作日子久了热情退却,对着日复日的工作便会生起厌倦。工作不会因已经拥有熟练技巧而变得更好,相反却因生起厌倦之心而无法做出更好的成绩

  在日本,许多行业存在一批对自己的工作有着近乎疯狂追求匠人,他们对自己的出品几乎苛刻,对自己的手艺充满骄傲甚至自负,对自己的工作从无厌倦并永远追求完美极致,如果任凭质量不好产品流通到市面上,这些日本工匠将之看成是一种恥辱,与收获多少金钱无关。他们用一生时间钻研、做好一件事在日本并不鲜见,有些行业还出现一个庭十几代人只做一件事。日本人是这样认为的:当你做某件事的时候,你就要跟它建立起一种难割难分的情结,不要拒绝它,要把它看成是一个有生命、有灵气生命体,要用心跟它进行交流

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我们赶快收起厌倦之心,全心全意投入自己的工作,只有这样,工作才会与你的情感产生联系大家才会连续在一起,事情才会做得更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