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想和这样的老公离婚,你说是我作死吗?|香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想和这样的老公离婚,你说是我作死吗?|香北

2020-01-05 19:15:21 作者:香北 来源:新文化情感倾诉 阅读:载入中…

我想和这样的老公离婚,你说是我作死吗?|香北

  原创稿件,未经书授权

  禁止网站、APP以任何形式转载改编,违者必究。

  主持人香北

  香北姐你好,我偶然间看到女朋友微信给别的男生评论表情,她之前跟那个男的经常互动,经常主动他的朋友圈评论。然后她有一个习惯,总是删掉聊天记录,她与他之间的谈话我也不知道,怎么办?

  香北有言:自一点。

  北姐好,我也不知道咱俩谁大,但尊称你北姐吧。你和我说说话呗,我能不能加下你个人微信啊!北姐你说我是怎么了,总是莫名恐惧感,有时候就想吼一声。感觉特别压抑,就像刚才微信有个链接网页有点长,看了半天也看不完,我就开始着急看完,然后心跳就加速,就想出去走走,但大半夜的也不能出去啊。这个症状时好时坏,持续了大概五六年了,今天格外严重,就想起了香北姐了,北姐啊,快帮帮我吧,这是抑郁了吗?我也是让自己充实起来,每天都很忙,但今天就是一个客户发了一个产品链接太长刺激到我了。你说我这是怎么了,该怎么办啊,看过中医了,也没什么改变啊。北姐你懂的多,你说我这是怎么了,很痛苦很脆弱,现在就这样,如果到更年期,那不是更严重了吗?麻烦北姐能和我唠几句,看到你的留言就像有了依靠一样

  香北有言:多干点自己喜欢干的事,别总是去干恶心自己的事,你就好了。

  香北姐姐好,我遇到了一个问题,我的亲弟弟,最近有个朋友给他介绍了一个女朋友,但是现在接触一周,了解女生,知道她的原生庭有很多重要的问题,他问我的意见,因为我结婚了,我觉得原生家庭有问题,他们以后在一起,会有很多麻烦的事,需要解决。所以我建议联系我不知道我给的建议对不对,因为我有问题都来找你,所以这个事也想问问你,一定给我好的建议,谢谢你姐姐。

  香北有言:给建议不要纠结对与错,只要真诚就可以了。

  香北姐,你好。我老公在和我处对象时就跟同事说我的职业老师,可实际我是一名会计,他初恋女友才是一个老师,我知道这件事内不舒服,并且他经常说一些嫌弃我赚的少的话,他年薪30多万,而我年薪也就是他的零头。在和他一起参加同事结婚过来敬酒的时候,我当时只是因为杯子里没水了,我就没端起来,他就说我连最起码的礼仪都不懂,看起来特别傻,我感觉他旁边的同事都听到了,可能我真的让他特别没面子吧,工作不好家庭条件也不好,他是不愿意和我家人吃饭的,甚至于躲避,我该怎么去和他沟通,或者一直就这么忍受这些鄙视

  香北有言:假如你没有优点,他也不会娶你,所以一定要自信,多读书,多学习继续做好自己,让你的优点闪闪发光。

  北姐好,我准备离婚了,其实很胆怯将来的路,但是我也要告诉自己勇敢一个人如果不、不心疼也许迟早有一天也要离开的,但我还是很难过,我也知道一切都会过去只是时间的问题,我想问怎么才能让自己不难过!

  香北有言:如果没有难过,你就不会反省自己走错的路,如果不反省,你下次还会嫁错。

  香北姐,你好。有一件事我不知道怎么办了?我妈妈总不愿意给我看孩子总和孩子发脾气,我怕孩子在她身边以后的性格会有所改变。我离婚,孩子归我,我不知道怎么劝说妈妈……而我,想自己带孩子,但是现在无能为力,现在孩子小学年级,正是打基础的时候,但是我不能陪在她身边,我妈我也无能为力,所以弄得我自己身心疲惫。我真的不想让我妈帮我带孩子,怕她总发脾气对孩子不好,本身就是单亲家庭,对孩子的教育就跟不上,不希望她将来有一天和我一样,我女儿学习还是不错的,目前还是挺好的,教啥会啥,就是条件有限,没有让孩子接触更多的东西,我觉得亏欠孩子,亏欠我妈……香北姐,希望在百忙之中看到并回复

  香北有言:你现在没有资格怕,只有尽自己最大的努力生活,在人生重大选择上,别再出错。

  香北姐姐好。我读大二了。我喜欢上一个女生,喜欢一段时间了,感觉她也喜欢我呢,最近有一种想向她表白冲动,想给她写情书,可是不怕你笑话,我中文系的,一想到情书,不会写呀,可能是紧张吧。要不我就想给她发个信息表白,当面表白的话,我还真有点不好意思,我是属于那种腼腆型的男生,嘿嘿,姐姐,你说我发给她什么好呢?

  香北有言:人间本不该令我欢喜的,但是你来了。

  北姐,不好意思打扰您了,我是一位男士今年三十整,条件还算可以,相亲也相过好多,我一直不想将就,喜欢一见钟情,但是一见钟情明知很少或者没有。最近遇到一个女孩,觉得还可以,但是不是一见钟情,我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总是偶尔或者想不起给对方发信息,我自认为遇到一见钟情可能就时刻想给她发信息或者见面,我现在很矛盾迷茫,毕竟年龄大了,怎么样才能有定心丸或者开导开导我向前走?谢谢,期待帮助回复!

  香北有言:希望你对爱的认知能和你的年龄成正比,从今天开始学习爱的艺术还不晚。

  香北姐,你说是我作死吗?我老公是一个头简单的人,特安逸,我要让他打一辈子工,他都能干!我俩也没啥共同语言思想总也不在一个层次!可我还有父母,我想自己干事业,然后赚钱给我父母好的生活,为此我很着急,因为我怕子欲养而亲不在!最近身边的朋友没了好几个,都是30多岁!我越来越急,可是我儿子还小,我妈妈不爱帮我带,我就一直等,明年我想开店!问题是我现在越来越不喜欢我老公,我看到他就烦,我俩处对象时就总吵架,结婚后也是。天天好心情,我特别想摆脱他,一个人带孩子,自由自在的生活!可是他对我还行,做饭,赚钱都给我,他又没有父母了,我总是心软!北姐,我跟你说,我特别傻,特别不会看人,婚前我妈就告诉我,找对象,不管条件啥样,一定要是个有头脑潜力股,可你看看,我还是选择错了,我只图了他对我好!结婚后突然所有的一切事都明白了,发现什么都晚了!我要离开他,怕他一无所有,怎么办,北姐,给我出个招,他那人不会轻易跟我离婚!可是我俩想要的不一样,我是无论怎样都得自己开店做事业的,可是他没那头脑。而且我家事事都得我操心,我要是不事事想在前头,我们家就转不了!特累,不想要这样的生活,都不如我一个人好!太操心了,香北姐,你说是我作吗,有的朋友说,我老公对我好,我是身在福中不知福!我特没有安全感,香北姐,我突然不知道以后的路怎么走才是对的!我想为自己好好的活一把,让自己每天开心点,快乐点,我想多陪在父母身边!我这是错了吗?我现在想知道我想和他离婚,是我错了吗?姐,我离婚后就不打算再找了,我觉得我有我儿子,他以后就是我生活的重心

  香北有言:有头脑的男人不一定会给你做饭,还把钱都让你管,学会看到丈夫的优点吧。你要是没结婚呢,我真不这样说。

  —END—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