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生一辈子,用简单的快乐,留住稳稳的幸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人生一辈子,用简单的快乐,留住稳稳的幸福!

2020-01-06 07:13:30 作者:昕情听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时候会觉得,一辈子很长很长,我们有着大把的青春岁月,但事实却是,在不知不觉中,我们的青春岁月就流逝了,暮年在不知不觉中就来到了身边!

  当儿女有了自己小家庭以后,我们更是一日日的变老了,斑白的两鬓眼角逐渐加深皱纹,这一切微笑变化,都在悄然进行着,时间让我们无语,更让我们无奈

人生一辈子,用简单的快乐,留住稳稳的幸福!

  我们能够去做的,不过就是用生活中简单的快乐,把幸福稳稳的留住!和温暖一起携手相伴,和理解相随,把简单装进心胸,把当下最简单的幸福快乐放在嘴角

  我们不过都是岁月中最平凡普通的一个,一份简单的清净带给我们的是美好,是一份惬意曾经为了生活一直忙碌奔波的我们,似乎早已经忘记了什么是简单的幸福,什么才是简单的快乐!

  亲爱朋友,2020年已经来到了我们的身边,曾经已经2020离我们很遥远,可是就这样来到了,让我们执一盏茶茗,守住自己的内心深处的那一方宁静,静下来,好好的聆听岁月的呢喃细语

  生活中的坎坷,别畏惧,也别气馁努力找寻阳光,踏过荆棘丛生,就是平坦大道!我们也总会遇到风雨人生,也别愁眉苦脸的,把伞撑起来,穿过泥泞之地,就是柏油马路

  生活到底是什么呢?其实就是在平凡的日子里,演绎与众不同精彩!在嘘寒问暖中感到人生百态!悲欢离合状态,我们要习惯,更要接受接纳

  在人生的这趟大型旅程中,让我们学会欣赏沿途的风景,也把每一次的欣然回眸都铭记于心,不刻意的为了谁而改变着,只做那个最真实的自我!

  ​

  人生一辈子,用简单的快乐,留住稳稳的幸福!灯火阑珊处,总是会有温暖和感动的,把温暖积攒起来,就是大大能量!任何的经历,都是一种收获,任何的事情,都是需要拥有一个过程中!所以,不管我们遇到了什么,都别急躁

  相遇到的一切,都是上天的恩赐,生活其实很简单,用平凡的快乐,留住那份稳稳的幸福,加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