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诚意的道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诚意的道歉

2020-01-08 09:58:51 作者:清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诚意的道歉

  一早起来。小象邦邦心情不好还在为昨晚的事郁闷着。“昨天明明不是我的错,为什么妈妈要我向小鹿花花道歉?大家一起玩,我有事先走了,为什么玩具乱七八糟它们不收拾还怪起我来了?”小象邦邦越想越气。

诚意的道歉

  此时,外面的嘻笑声一阵阵传了进来。是小花猫小狗们在玩游戏。小象邦邦正准备出去一起玩。但想起昨晚无缘无故接受批评,它又退了回来。“还是自己玩好了,这样别人就不会找我麻烦。”小象邦邦边想连拿起玩具玩了起来。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小象邦邦站起来伸伸懒腰说道:“妈妈怎么还不回来啊?好无聊呀!”它突然怀念小伙伴一起玩耍的日子。“小鹿花花乐于助人,上次我脚弄伤了,是它忙前忙后的帮忙着。”想着想着,小象邦邦回忆起起昨天发生的事:“它们一大伙一起玩,大玩玩具,这玩具是小鹿花花带来的。小鹿花花临时有事先走了,它交待我一会把玩具收回送到它家里去。我已经答应它了。可就在那个时候,妈妈突然叫我回家吃饭,我竟然忘记了小鹿花花的交待,就忙着回家吃饭了。”小象邦邦突然明白过来,原来自己答应小鹿花花的事没做好,难怪它生气,难怪妈妈要我向小鹿花花道歉。

  小鹿花花正在外面呆坐着,看上去没精打采。没有朋友孤独呀!就像自己一样,自个儿玩是那么的无趣。

  小象邦邦走了过去,牵起小鹿花花的手,真诚地向它道歉了。它们俩又开心地一起玩耍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诚意的道歉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