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孩子的笔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孩子的笔端

2020-01-11 08:11:41 作者:木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孩子的笔端

  很多孩子编出来的童话,是有自己生活影子的,比如跑步,跳绳比赛。还有的是开音乐会,却来了一位陌生动物大家也请他来听,听着听着,告别了无聊。这真是好,写出情感

  还有的孩子写美好森林,当然很多有龟兔赛跑的影子,哟扑模仿也是正常事情。模仿能够给孩子们慢慢成长

  不少孩子写的那一望无际的大草原之上发生故事

  还有些孩子写得是带有寓言性质的,大致都是说关于外表和内在之美之类。喜欢他们的丰富,因为孩子编什么故事我没有做引导庆幸呢。

  早上看见那些孩子写的自由日记,还真是生动有生活感觉,有的写天气,有的写自己跟家人一起过生日,也有的写的是星期天自己周末的活动应有尽有,是我喜欢,还有跟妈妈摘菜的,帮助妈妈做生意呢。

  孩子能够把自己发现的生活记录就是了不起的进步,还有的写自己的玩具。也是穷形尽相,还算不错,但是也有一部分孩子总是停留于那种肤浅观察,很少变化

  孩子跟孩子有时候差别真的很大。

  武雅琴来给我送一块巧克力,其实 只是希望孩子学会感谢那些帮助过的人。

  一个四年级家长居然因为不想交定报纸的钱,不给孩子当小记者。无语了……长可以没有钱,但是不能缺少对于孩子的那种激情呵护。低素质的家长不是有没有钱,而是没有那种对于孩子的关注。真的是家长决定孩子命运

  傍晚时,渐渐大了,还说明可能,但愿此后能够晴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孩子的笔端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