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主动送上门的香艳美色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主动送上门的香艳美色

2020-01-16 10:00:19 作者:置顶 来源:本儿心 阅读:载入中…

主动送上门的香艳美色

  心儿说:

  今天和两朋友喝早茶,闲聊,都聊的老女人烦恼,这种局就是越聊越丧,一个朋友说她31岁失业,然后又生娃,失业后又失去自我。现在好不容易日子好点了全家都催二胎,想想天日…另一个未婚未孕说我有自我,但我没钱。

  我幽幽地说,好像我就只有美貌了……当然被她们噗。

  但是真是很烦,三个三十多岁的女人,喝个早茶还在网上选了好久哪打折比较多,走时发现刚好车停了个1小时55分又为省了几块钱停车费窃喜

  每一年新年都会有很多人立FLAG,我从来不立,因为过去从来实现过。如果说我明年有什么新愿望,那不如说我今天的愿望,比如我今天文阅读高一评论多一点在看多一点,让我看起来也是有人气样子吧!

  能帮我实现吗?

  往期连载

  第一章:《在老板办公室,她像一只鸡》

  第二章:《求助:帮分析下,老板是想睡我还是真的对我有意思?》

  第三章:《每次都不超过30秒的男人

  第四章:《女人叫男人到家里帮她换灯泡自己去洗澡是什么意思

  第五章:《妖孽线下蛊后》

  第六章:《男友的“前小舅子勾引我》

  第七章:《女同事深夜发来消息,“哥,我想来你家睡”》

  第八章:《不要在小胸女人面轻易说的三个字》

  第九章:《直男的X功能强大

  第十章:《别搞前任

  第十一章:《这是性骚扰!》

  十二:《和他的第一次》

  十三:《她治“渣男”的狠招,绝了!》

  没有看前文读者朋友请读上文点击上面标题即可)了解前情,或者直接发送“77”至后台查看更新新篇章

  01

  本儿心

  孔敬已经好多年没有被人“恐吓”过,他突然有点精神恍惚,想上一次这么被人全面压制是什么时候

  初二,在篮球场被几个白人男孩围攻?当时语言不通又还瘦小……

  恍惚间又有点心酸,看李玥玥父母对她的态度,才感到什么是被幸福,难怪她很阳光有趣,是有爱家庭长出来的模样

  她是正常家庭出生,父母用爱灌溉长大的独生女孩,所以才会是这个样子的。他突然想起她平时的很多行为嘴角上扬。

  “你笑什么?”张女士也终究到了极限,恨不得把这个硕大的“绣花枕头”宰之而后快。

  李玥玥终究还是看不下去了。

  “爸,妈……”

  她知道孔敬自尊心极强,而且平时德性了如指掌

  担心海啸彼此都不好看,于是终不是事不关己的样子,坐起来,对父母说:“你们别为难他了。他没有和我谈恋爱。”

  说到自己痛处,李玥玥有点虚弱,又有点动容地坐起来。每次一想到他说不喜欢自己要克制,就会牙齿一酸,好像整个人都在被慢慢地腐蚀,被掏空。所以才无力。

  张女士里一酸,赶紧扶住闺女,李爸爸快步走过去,拿过旁边柜子上的水杯,让玥玥喝水。李玥玥接着喝了一口水,这才幽幽说道:“是我喜欢他。”

  父母都被她这一句话震惊到,两人都抬眼看了一眼孔敬。又听到李玥玥黯然继续说:“我以为他也喜欢我,但是是我误会了,就这么一回事。”

  张女士竟马上就眼眶含泪,想拥抱女儿,但女儿坐得挺直。

  “哎呀,爸妈你们别这样子啦,也没什么丢脸的。总会自己喜欢的人不喜欢自己,能接受能面对才证明你们的女儿长大了呀!”

  孔敬竟有些动容,听她说到“误会”两字嘴唇动了动也想开口,但没想到李爸爸直接走过来,把手搭在他肩膀上。

  “对不起,我们护女心切,给你添麻烦了。”李爸爸竟对他鞠躬致意。

  “老李。”

  李妈妈张女士叫李爸爸过去,在李爸旁边耳语几句。李爸爸点点头,又对孔敬说:“能借一步说话吗?”

  孔敬看了一眼李玥玥,明明想哭了,眼泪在眼眶里打转转,却不下来,突然看到他在看她,盯了他一眼。

  火辣辣的,好像是一只小黄蜂,突然蜇了他一口。

  他感觉自己心也变得异常沉重开始不断自责,又点点头,跟着李爸爸走出去。

  孔敬开始怀疑自己,真的是自己做错了吗?全部。

  02

  本儿心

  李爸爸在病房外间对孔敬说:“其实我们进来就应该想到,以玥玥的条件,不会住这么好的病房。是我们护女心切……”

  他又再次给孔敬说了一句“对不起”,孔敬看到他灰头顶,赶紧扶住他手说:“叔叔别这么说。“

  “玥玥是我女儿,其实知女莫若父。她有一些小聪明倔强,对自己热情事情不肯放手,哪怕……不合适。”

  李爸爸有些为难地看了孔敬一眼,又再对他说:“想必以她的性格肯定给你造成过很多困扰。只是请你以后务必再狠心一点,不要让她有不切实际幻想。”

  孔敬听到李爸爸这么说,竟更是心中被钝刀割着滴血一般的难受,但又说不出话来,他面色苍白点点头,对李爸爸说:“叔叔,其实是我对不起……”

  李爸爸似乎并不想与他多言,又拿出一叠钱,塞给他说:“我们不知道让你破费了多少,还是很感激你能送玥玥来这里。但是,我和她妈妈的意思都是绝不能让你承担。”

  孔敬连连摆手:“叔叔,这个真的不需要。她是我公司员工,也有医保,我……”

  李爸爸没有再说好,只是低沉地说:“你如果还看得起玥玥,就收下。我不我的女儿欠与她没有关系的男人任何钱。”

  李爸主意坚决,拿着钱往孔敬手里塞,孔敬很为难,正推攘中,竟看到戴维和戴茜两姐弟走进来。

  03

  本儿心

  戴维奇怪地看了孔敬他们一眼,连孔敬都看出李爸爸窝火得很了,担心他再不接钱在戴维姐弟面前揍他。

  赶紧接过钱告诉他们。“这是李玥玥的爸爸。”

  “叔叔您好,我是玥玥的同事,我叫戴维。”

  戴维马上走过去,与李爸爸握手,与他一起走进玥玥病房,又看到李妈妈,对她莞尔一笑:“阿姨您好。”

  他说完对李玥玥笑笑,问她:“玥玥你没事吧?”

  再转过头看着张女士,对玥玥说:“刚麻着胆子叫的阿姨。”

  张女士一副不解表情看着他,他笑起来:“因为老板刚才介绍过叔叔是玥玥爸爸,不然还真不敢叫,分明就像是玥玥姐姐嘛……”

  他笑起来,张女士即使明知道是恭维她,眼边皱纹都笑成菊花

  戴维又招呼戴茜过来,并介绍:“她是我姐戴茜。”

  戴茜也叫了叔叔阿姨,又走到玥玥旁边,却是对她父母说话:“我弟弟刚刚急坏了,但是孔总交代了他和我去办事,他办完事就直接连我一起给拖过来了……”

  戴茜这番话又信息量巨大,李爸和李妈马上交换了一下眼神,似乎得到了新情报

  马上聚焦在戴维身上,两人一看,眼睛一亮,似乎刚那大傻子不值得,这个双商明显在线很太多鸟。

  “你是玥玥同事啊,我家玥玥不太懂事,多亏你们平日的照顾了。”

  张妈妈马上一脸慈祥微笑,就和戴维拉家常

  “哪里,玥玥很懂事的,又聪明又能干还好学,我们都很喜欢她,一看就是您二位教导有方。”

  戴维本来就会说话,很讨老人喜欢,立马就与李爸李妈攀谈起来。

  孔敬一看又拉长了脸,瞪了戴维一眼,目光写着“就你话多。”

  戴维视而不见,一直与李爸李妈聊天,聊家常,聊玥玥在公司的表现,聊自己经历,聊天气氛水乳交融,他嘚瑟回击孔敬,眼神告诉他“你学着点”。

  倒是戴茜隔山观虎斗,优雅笑笑,似是不以为然,对戴维说:“要不你一会去给叔叔阿姨买个饭什么的,还有玥玥的。我坐他车回去。”

  她指着孔敬,戴茜也看出李爸妈眼神已经对孔敬下逐客令,走过去轻轻对他说:“走吧。”

  李玥玥眼珠子一转,看了一眼孔敬。

  他似乎也上头了,杵在那儿笔直笔直的,脸色不好看,明明手里拿着一叠钱,却她全家欠他钱似的,说:“我不走。你先回去吧。”

  戴茜想给他一个台阶下,轻声对他说:“刚我去了永通公司……”

  他听到公事,果然回过神一般,看着戴茜,戴茜一个眼色,意思出去谈,他马上就跟着她走了出去。

  李玥玥看着他背影消失处,失望至极,倒在枕头上蒙头就睡。

  04

  本儿心

  张女士马上问玥玥,“玥玥,怎么了?”

  “没事,就想睡一下。”李爸爸看看她,对她说:“我去给你买点吃的。”

  戴维马上站起来说:“我去买,叔叔阿姨你们想吃什么,我一并买回来。”

  李玥玥腾地坐起来,对戴维说:“麻烦你带我爸妈去食堂吃两个小炒吧。”

  戴维犹豫一下,说:“那你这里……”

  张女士马上说:“你还惦记我们吃饭不成,你病着我和你爸吃什么都是一个味道。”

  李玥玥说:“不是……哎呀爸吗,我真的好想一个人睡一会。心里清静。”

  戴维有点抱歉地对她说:“对不起玥玥,是我吵到你了。”

  “真不是,我就想一个人呆一会,求你了。你叫我爸妈出去吃饭吧。”

  她看着戴维,戴维面带难色,李爸爸站起来,在戴维边上耳语了一句什么,他站起来,对玥玥笑笑说,“那好的。”

  李爸和李妈这才发现孔敬好像不在那了,对视一眼,戴维赶紧说:“我们公司最近事情挺多的,孔总刚和我姐一起先回去了,让我和您两位说一声。”

  李爸爸轻轻“哼”了一声,明显是我管他个鬼哦,但马上又恢复和蔼可亲神色对戴维说:“小戴,我们走吧。”

  张女士看了看女儿,叹口气,对她说:“你自己睡一会,有什么事情按铃叫护士,或者打爸爸妈妈电话哈。”她一边说,一边帮并没有回应的女儿盖好被子,满脸爱怜之色,隐匿并显现脸上纹路之中。

  05

  本儿心

  他们刚走出去,玥玥就开始哭,心想今天丢人丢大了,如果只是自己还算了,还连累父母也丢人。

  心里更怨孔敬,又爱恨交织,心中如同绞毛巾

  过了一会,她感觉有人轻轻拍她,她以为是母亲又回来了,不想被她看到自己在哭,继续用被子闷着头,想假装睡着了,但那拍打渐渐拍得轻了,她偷偷挪上一点偷看一眼,竟被吓了一跳,刚拍她的人竟然是孔敬。

  她不知道他怎么会回来,为什么会坐在她床头并轻轻拍她。

  她还是假装睡着了,故意似是睡着的姿态把被子烦闷的掀开一点,却不醒来。

  这种情境她若醒来,两人必定更加尴尬

  她想起也许好一点就要与父母回老家,来年还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即使回来也不一定见得到孔敬,竟然心生叹息,心想也许这种相对无言的机会,此生未必复见。

  她知道她若醒来,孔敬必定又端着,又会说几句逼话就告辞走人。

  索性一直装作睡着,还发出匀称鼾声,只是慢慢又把头往上挪了一些。

  孔敬看着李玥玥,感觉她确实睡着了,还睡姿豪迈

  李玥玥继续装睡,心里好像扯出一只手,想慢慢抚摸坐在一旁的孔敬的面部轮廓,只想他留久一点。

  她闻到他的清香,一直在想,他是闷骚吗,是用香水还是爽肤水,或者就是男人刮胡子的那种泡沫香味

  但是那清香令她享受,甚至是沉醉。

  她贪婪地吸了一大口,闭着眼睛露出享受的滋味

  令她更吃惊的事情发生了,明显孔敬犹豫了一下,随后竟然俯身下来,竟然用他右脸挨着她的左脸。

  并且,静止了!

  他弯着腰,似乎有些费力,脸一直与她脸并着,她明显听得到他放缓了呼吸,像怕惊醒她,两人有点尴尬的姿势,但是又同频呼吸,感觉说不出的奇异

  她想起上次在他办公室,两人不小心的第一次脸的相触。那时候她好像感到他脸上每个毛孔中焕发出的热量健康男人的气息

  这些天很多个深夜,她很多次辗转难眠的时候,就会想起他的热感,似乎是荷尔蒙从毛孔中喷出的热度

  似乎比起其他,他的体温吸引她,灼热的荷尔蒙在热气中舞动,呼之欲出。所以她上次才会酒后直奔亲他脸而去。

  他轻轻地挨着她脸,与上次的突兀不同,小心翼翼。

  明明还是同样的配方同样的味道,但这次却是不一样的感觉。

  李玥玥感觉自己的心都要醉了,又有点怀疑是做。她动了一下,他马上警觉了,正襟危坐起来。

  李玥玥后悔自己猴急冲动,但既已无艳福可享,索性伸个懒腰,故意装作醒了。

  “咦,老板你怎么还在这儿?”她假装很吃惊的看到坐得几乎90°角的孔敬。

  心里想起几个小时以前他说她演戏,当时在心里回骂他全家演戏。

  真是一语成谶,现在两人都在演戏中戏,还要彼此假装自己不知对方演技……

  他有一小点难堪过去,随后说:“我送了戴茜走后回来,看到你这边都没人了。”

  “哦。”她坐起来,他竟也马上拿过水递给她。李玥玥想我是病人我怕谁,就要让剥削我一年多的资本家给我端茶送水!

  她故意不接,孔敬也没说什么,就自己端着喂给她喝。

  她咕噜噜在他手上喝完一大口,就问他:“你很香诶。”

  他有点纳闷的眼神看着她,她继续说:“我第一次闻到你的香味就觉得你很闷骚,是用什么香水。”

  他没有像平常一般不耐烦,小声地告诉她:“你说的应该是刮胡水的味道。”

  她使劲的嗅嗅,又想起什么似的:“你什么时候来的?”

  (未完待续)

  如果觉得小文好看,给作者评论或者点一个“在看”吧,这对作者很重要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