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天狂有雨,人狂有祸!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天狂有雨,人狂有祸!

2020-01-17 07:30:09 作者:仕红 来源:人生百味讲堂 阅读:载入中…

天狂有雨,人狂有祸!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本文上面的蓝色字体人生百味讲堂”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免费收到文章了。每天都有分享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

  ▼

  更多精彩推荐,请关注我们

  ▼

  长按识别关注

  天狂有,人狂有祸,人生在世,不管什么时候,都不要高调,别总是以为自己了不起,觉得自己有点本事便得意洋洋

  在这大千世界也只不过是普通的一员,或许你生活富足,或许你腰缠万贯,但同一蓝天下,你也是最平凡的一个。

  这个世界上,比你厉害的人有很多,比你有钱的人也有很多,但是他们都比你努力,比你优秀,你并没有什么值得炫耀东西

  人啊,不可能辈子都那么风平浪静,也不可能一辈子都那么一帆风顺,每个人都有低谷的时候,现在的成功代表一辈子的成功,做人,要学会谦卑,别得寸进尺咄咄逼人

  我有一个高中同学,前些年因为做生意赚了钱,便开始得意洋洋,到处在炫耀自己,那几年的同学聚会他总是瞧不起我们,总觉得我们都是穷人,跟他不是一个水平的人。

  后来,他生意遇上问题,关乎整个公司存亡,那时候刚好我们班是这个行业的人,可以帮上忙,但是因为这些年来他的态度实在太过恶劣了,大家都不愿意帮助他。

  人这一辈子都不要做一些过分的事情,现在所拥有的一切并不是一劳永逸的,别总是以为自己有点本事就很了不起,活在这个世界上,谁都不想成为一座孤岛,谁都希望能得到别人的帮助。

  而你怎样待别人,别人也会怎样待你,不管什么时候,都要做一个将心比心的人,一个谦虚上进的人,永远都不要活得那么高傲,活得那么得寸进尺。人在做,天在看,一切都会因果轮回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