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和谐美好的场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和谐美好的场景

2020-01-17 15:43:46 作者:笔锋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和谐美好的场景

  昨夜睡觉时忽然发现羽绒服肩膀位置满是汗水,冷湿冷湿的,怪不得肩膀一直不好

  清晨,我和学生一起急急忙忙地来到操场。学生们站好队,我眼看着学生,从队列前走过,检查站队到操情况

  “哗哗……”,学生们望着我笑起来。

  笑什么?正在疑惑,感到裤脚被轻轻扯动了一下,低头一看,原来是那只小狗顽皮地和我的裤脚疯闹,左右追逐着,把我摇晃的裤脚作顽皮的玩伴

  这是只白色的小狗。前夜上晚自习,在我教室门口,它依恋地跟随着我,我轻轻地唤了它两声,它摇摇头,侧着头看着我,又摇摇尾,很友好地看着我,我到后一栋办公楼512班,他也乖巧地跟来,我坐在教室讲台前备课改作业,它则卧在教室门口,温顺地看着我,我偶尔朝它看一看,它立即感到了,也抬眼或转头看我,轻轻摇一摇尾巴,歪一歪头,眼睛水汪汪的,可得很。

  教室里静静的,学生都在用功,我看着它,它看着我,我都为这和谐美好场景深深感动了

  昨天,在一(9)班上课,经过(8)班,它正躺在走廊里晒太阳,一见我来,抬起头望望,把尾巴摇摇,又安静地睡着。

  我的中一动,没想到只跟它打了这么两次交道,它现在竟跟我这么亲近

  我停,它也停;我走,它也追着嬉闹。看到它宽阔的颌骨,尖利的小牙,我的心一惊,

  生怕它咬了我。忙用坚硬鞋底抵挡它。

  它感到了我态度变化,停止疯闹,抬头看着我,歪着头,眼里露出询问的光。

  看着它宽大的头嘴,它那修长四肢,滚圆的腰腹,我想这条狗长大了会是一条很优秀猎狗,但是如果疯了,如果伤人,也是很厉害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和谐美好的场景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