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阳光雨露,一切显得那么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阳光雨露,一切显得那么美!

2020-01-15 09:22:48 作者:清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阳光雨露,一切显得那么美!

  不干净小熊

阳光雨露,一切显得那么美!

  小都都非常的懒惰。不要说里有多了,连自身的清洁都无法搞干净。这一点,令父母伤透了脑筋

  小熊觉得没什么呀!“不干不净,不容易生病嘛!”它时常是这样想的。

  有一天,它看小动物们在公园玩的欢。它加快步伐加入它们的队伍。可当它走近时,小伙伴们全跑开了。小熊不解地大声问道:“为什么不跟我玩啊?”动物们齐声说:“因为太脏太臭啦!你回去洗干净身体消除下气味再跟我们玩。”小熊听后:“哼”的一声:“不跟我玩就算了,有什么了不起的,我自己玩就是了。”就这样,小熊自个儿在公园无聊地转悠着。

  可是自个儿玩实在是太无聊了。它想,还是回家去享受美食吧!

  小熊回到家里,父母都不在家。看着妈妈提前准备好的美食,不管手干不干净,一把抓起食物就往嘴里送。它的脏乱引来了苍蝇围攻。也不知道吃了多久,小熊突然肚子剧疼起来。它躺在地上打滚。它的哭闹声引起了小伙伴们的注意大家齐心协力地把它抬送到了医院

  医生诊断,是小熊吃得不干净的东西引起的。看着病床上脏脏地小熊,医生狠狠地把它批评了一顿。小熊羞愧低下了头。并答应医生和小伙伴,日后一定爱清洁,做到饭前便后洗手。勤收拾脏乱和自身的卫生问题

  小熊爱清洁后,小伙伴们都愿意和它玩了。阳光露,一切都显得那么美!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