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孩子加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孩子加油

2020-01-18 19:15:10 作者:橡树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孩子加油

  昨晚,我看见儿子数学作业批的错误,不少,老师批语:作业质量低,要提高!一股说不出的感觉上心头,因为开学以来他一直说自己能够管好自己,我就决定时间留给他自己安排结果出现这样的情况

  我也很难过,其实,但是我却看见他订正得也算认真。就这样把他又新写的作业又看一下。于是折腾到几乎十点,再写一些历史,前几天叫他写,他不乐意,老师也没有布置就自己不愿意干,这样是不1行的。我说话他不想听,是因为他自己感觉自己长大了,但是却没有变得再细一点,或者很多概念没有搞清楚,这样也是不行的。就这样将他历史作业又往后写了一点。

  他不是看我一眼,叫我不要坐在他身边,语气也不是那么好。我心里很不舒服,这样的状态是不能适应初中学习生活的,初中很多知识完整体系。前后联系密切,他又不满地看我。有时候我看一下,他呢气呼呼地瞪着我。后来我终于看他写好。就自己去网上准备博客

  他呢早上起来说自己后来有看书的。书是一定要熟悉的否则是不行的。

  孩子知道学习是人生必须的课。人生的压力现在越来越往迁移了。很多家长都是花空心思为了孩子陪读,幸而我作为教师学校里有很多熟悉的老师照顾你的,小学阶段学习成绩很优秀的你,初中一定是能够成为优秀孩子的,但是还要有个艰苦的适应过程

  我也要学会调整,把自己的状态调整跟很多出色妈妈一样。你爸爸在学习方面能够给你的帮助很少,所以,我必须承担更多。也是因为我和你有更多时间相处。加油!孩子,我和在一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孩子加油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